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对蹿红不适应 赵本山:他只是个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4:27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 王朝元)日前,正忙于攻读CEO课程的赵本山让爱徒小沈阳免费为家乡某汽车防盗系列产品作代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赵本山不仅谈了他攻读CEO课程的心得,讲述了自己记忆最深的事情,还请记者对小沈阳宽容些,毕竟他还是孩子。

  赵本山坦言,小沈阳火成这样,他自己和小沈阳都有些不适应,“现在他火成这样,他自己都不知道咋回事了,错了对了也不知道了。还好他挺懂事,隔三岔五给我打个电话,汇报一下情况。我每天都给他降温。也只有我能这样给他降温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