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谈香港学CEO课程:收获那是相当的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4:41  沈阳日报

  18日下午,在铁岭赵本山的老家,记者见到了一身盛夏艳丽打扮的本山。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和连珠炮般的提问,他是有问必答。

  有记者问起本山前一段交了55万元的高额学费在香港开始学CEO课程一事,他显得非常开心,“这个CEO学习是必须的,钱不白花,收获那是相当的大。”本山还向记者透露:“干企业时间长都有些心理疾病,或多或少吧,我也有,我希望心理辅导者给我做一些心理干预,这样对我是有好处的”

  有记者求证本山斥资13亿元在博鳌建立影视基地一事,本山认可这一说法,“不过,我没有这些钱,钱是很多人投的。”

  小沈阳现在很火,不过在本山眼里他还是个孩子。“总有媒体问起他现在到底挣了多少钱,我可以这样说,小沈阳红了,产生了一定的经济价值,但也没有传说的那么多。经营一个学生就是培养一个孩子。在我眼里,小沈阳就是我的一个孩子,他每天在鲜花、掌声中度过,本质没变,但环境变了,气氛变了,他不着地了。每天他给我打电话汇报他心里的一些感觉,我就会给他降温。我开玩笑说,多亏你是我学生,不然我都不适应。”提起对小沈阳的一些质疑声,本山认为大家面对一个孩子应该予以宽容的态度。他认为,没有观众的宽容就没有丰富多彩的文化。本报记者 刘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