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文军涉嫌吸毒被查 唱片公司老总不表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0:03  北京娱乐信报

满文军涉嫌吸毒被查唱片公司老总不表态(图)
满文军(资料图片)

  信报讯(记者李剑英 唐雪薇)昨天晚上,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5月19日凌晨,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在朝阳区COCO BANANA歌舞厅一包房内查获多名尿检呈阳性的涉嫌吸毒人员,其中有歌手满文军。目前,COCO BANANA歌舞厅已经被责令停业,警方正在对涉嫌人员进行进一步审查。

  昨晚10点30分,记者联系到太合麦田唱片老总宋柯,他表示自己身在苏州,也是刚刚获悉此事,目前正在核实中,因此不便表态。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仍未能与满文军的经纪人取得联系。

  背景资料:

  满文军,籍贯北京,1969年4月22日生人。1996年,他凭借单曲《懂你》成名。2005年,与Sony Music合约到期的满文军与太合麦田签约。满文军迄今为止的最后一张专辑,是2008年12月2日发行的第七张个人专辑《彼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