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文军涉毒被抓 那些与毒共悲乐的明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0:51  千龙网

满文军涉毒被抓那些与毒共悲乐的明星(图)

满文军

满文军涉毒被抓那些与毒共悲乐的明星(图)

朱智勋

满文军涉毒被抓那些与毒共悲乐的明星(图)

大炳

满文军涉毒被抓那些与毒共悲乐的明星(图)

卫诗关楚耀

  18日晚,歌手满文军因涉嫌聚众吸食摇头丸等毒品,被警方带走。又一起明星吸毒案爆发,对于娱乐圈明星吸毒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从之前台湾的胡瓜、萧淑慎到后来香港的卫诗、关楚耀,再到最近的韩国艺人们,我们不难看出,明星们或许早已经将毒品视为减压最好的“良药”。但是,他们忽略了一但被公开后,他们的演艺路将悲毁灭.....。

  朱智勋

  2009年4月27日,韩国首尔警察局毒品搜查队逮捕了从日本走私毒品,在韩国境内销售的电影演员尹某和女模特艺某,出乎人们意料的是,曾出演《宫》等影视作品的韩国演员朱智勋,也因涉嫌从尹某处购买毒品而被警方立案调查,暂未实施逮捕。

  大炳

  2009年4月17日,大炳因吸毒被捕,交保后他在18日傍晚5点半召开记者会,痛哭流涕宣布必须暂时或永远退出演艺圈,他还恳求媒体不要跟他回家,因家人是无辜的。

  卫诗和关楚耀

  2009年2月24日深夜,卫诗和关楚耀在东京涉谷区道玄坂的量贩店里购物时,跟店员发生争执,结果惊动警方,警方对媒体称,当时他们接到卖场报警电话,说“抓住了试图扒窃的一男一女两名外国人”,警员赶到现场进行例行检查,发现卫诗和关楚耀随身携带的纸袋里藏有微量的干燥大麻。东京警视厅涩谷署遂以涉嫌违反《大麻管制法》为由,当场逮捕两人。

  张元

  2008年1月,曾执导过电影《看上去很美》导演张元因在家中吸食冰毒被北京警方抓走。

  谢东

  2007年5月26日,曾以一首《笑脸》而出名的歌手谢东与女友因涉毒在家中被抓。

  胡瓜

  2007年3月24日,主持人胡瓜家中搜出大麻,事后,胡瓜鞠躬道歉,承认曾吸食大麻。

  王朔

  2007年3月,王朔做客凤凰卫视坦承自己曾经吸毒。

  江涛

  2004年11月12日,歌手江涛因涉嫌吸食摇头丸被拘留。

  应采儿

  2004年,香港影坛明星应采儿因涉嫌藏毒被拘捕。

  景岗山

  2003年10月13日,歌手景岗山在首都机场身上搜出摇头丸被警方带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满文军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