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星谊安葬仪式本周六在安徽蚌埠公墓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1:16  新浪娱乐
潘星谊安葬仪式本周六在安徽蚌埠公墓举行(图)

潘星谊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今年2月因在家中撞倒鱼缸,被玻璃碎片割破大动脉离世的年轻演员潘星谊安葬仪式将于5月23日(本周六)上午9点在其家乡安徽蚌埠市平山公墓举行。其父母昨日(5月19日)发表公开信,向社会各界对潘星谊的哀思致祭表示感谢。

  公开信全文如下:

  尊敬的社会各界朋友:

  爱女潘娟(星谊)的安葬仪式定于2009年5月23日上午9点在安徽省蚌埠市平山公墓举行。星谊辞世以后,受到社会各界朋友的关注和同感惋惜、同声哀悼。对大家的哀思致祭,我们表示深深地感谢。她短暂的人生靓丽精彩,她美丽的音容永远活在我们心中,她是一颗璀璨夺目的明星,在天空中闪着耀眼的光辉。最后,我们再次对大家的哀思致祭表示深深地感谢。                                                 

                                                父亲 潘富荣   

                                                母亲 李  雪 

                                                2009年5月19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潘星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