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文军曾卖唱为弟妹挣学费 怎变“不老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20:56  重庆晨报

  在农村长大的满文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自称混迹娱乐圈十年来,并未有任何改变,仍然老实淳朴,并自曝自己健康的生活习惯:早上七八点起床,骑自行车买菜做饭,多数时候呆在家中陪老婆孩子,更没有泡夜店的坏习惯。吸毒事件一经曝光,满文军却遭大翻老底,外表憨厚的他其实酷爱泡夜店,常常与圈中好友孙楠、买红妹、周晓欧、郭涛、那英等相约泡夜场,去年还因为一众人夜店闹事被曝光,形象一度受损。

  满文军出生于北京平谷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因为家境贫寒,懂事的满文军八岁时就跟着爸爸下地种麦子、割麦子干农活。初中毕业后满文军因为天生的好嗓子被分配到县粮食局试验厂,当了一名合同工人,成了单位业余宣传队里的活跃分子。

  1986年,满文军参加了第一届北京农村歌手大奖赛,竟然意外地获得优秀歌手奖,从此满文军就有一个愿望,有朝一日走出大山,实现自己当歌手的梦想。

  1992年22岁的满文军第一次离开家乡平谷,去北京参加京津沪渝等六省市歌手大赛,这次虽然没得奖,但他纯朴的演唱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正是从那时起他开始驻唱歌厅挣钱养家,担当起家庭的全部重担。满文军希望弟弟妹妹都能实现大学梦。虽然每月仅有一千五百元的收入,但他把绝大多数寄给家里供弟弟妹妹读书,而自己仅留一百多元钱在偌大的北京城勉强度日。当年为了追求自己的音乐梦想,满文军甚至和韩红一起骑着自行车到处跑场子。

  1995年《懂你》问世,歌曲的作者薛瑞光老师对满文军情有独钟。也正是从那时起淳朴善良的满文军终于迎来了他演艺事业的春天,1996年满文军以这曲诠释母亲的《懂你》而家喻户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满文军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