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峰回应满文军吸毒事件:吸毒和创作没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22:0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5月20日消息(记者汪群均)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7点10分报道,满文军夫妇涉嫌吸毒的事件,中国之声已经关注一天了,我们来连线中央台记者汪群均,看目前有没有最新的消息。

  记者:今天下午记者通过各种途径和满文军所在的公司老板联系,他已经把手机关了,记者联系了很多艺人,当记者问到这件事情的时候他们走说不了解,或者说不做回应,基本上没有人回应这件事情。唯一接受采访的郭峰回答很坚决,说吸毒和创作没有关系。目前媒体对事件的报道非常有限,说明大家对这个问题是非常小心,以此形成鲜明对比的网络上的评论很多,大家都在讨伐这种违法行为,一些影视评论人发表的评论文章成了报道的主题,网友洪水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是因为有钱而且是虚荣心膨胀就让很多的艺人这样放松自己了,而且也导致了这个吸毒现在频频发生。接下来我们来听听他的录音。

  记者:您经常接触娱乐圈,娱乐圈的毒品很风行吗?

  网友洪水:一部分人。

  记者:哪部分人?

  网友洪水:以创作为对象的。

  记者:为什么会如此泛滥?

  网友洪水:可以接触到。

  记者:你接触过吸毒的艺人吗?

  网友洪水:有,我记得我是带着另外一个歌手去见一个歌手,他很平常的状态拿着这些东西在吸,我们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也没说,他说要不要尝,我会想到和毒品有关的东西,他们当作是创作的灵感,但是也做过类似的接触,成名之后我觉得他会需要这种虚荣满足。

  记者:你没有问过他?

  网友洪水:他们说的很冠冕堂皇的,说创作的时候很苦闷,然后就需要一种解乏,就需要给我一种灵感。

  记者:你觉得这个事件是偶然的还是必然的?

  网友洪水:偶然当中的必然吧,比如说一个艺人从一个默默无闻到红了,就是一个飘飘然的心理,我站在舞台上的时候,台下是上万的观众,往往自我感觉太良好了,容易发生一些和自己相冲突的事情,像吸毒。

  记者:公司会知道吗?

  网友洪水:我觉得知道。

  记者:他们公司人说不知道?

  网友洪水:很正常,他们是利益共同体。

  主持人:我想这个也是大家不愿意听到的。

  记者:目前满文军夫妇已经被警方拘留,有一个法律界的人士说如果吸毒包括一些摇头丸,都是涉及毒品的,特别是摇头丸是我国管制的药品,一旦在公共场所吸食发现处以1—15日的拘留,并且处二千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可能还会被强制去进行诫毒。

  主持人:明星也是普通人,这些应该去理解,明星既然已经是公众人物了不可能回到普通的状态,你身上肩负着责任。

  记者:毒品是违法行为,不存在是名人就能让法律网开一面,这个说法本身就是不正确的。

  主持人:古代还有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更何况这是一个法制社会。

  主持人:就在今年的5月11号,满文军还获邀担任了之中国社工协会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的一个爱心大使,而且还专门去看望脑瘫的患儿,相关部门也非常惊讶,下一步将根据处理结果,来宣布他是否还能担心这个爱心大使,我们希望明星不仅仅是在个人艺术上感染大众,希望他们个人的光环照亮周围,我们也能提到满文军也不是涉毒的第一人,还有很多人也涉毒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满文军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