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文军涉毒被拘留14天 买红妹并未参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01:48  新京报

满文军涉毒被拘留14天买红妹并未参与(附图)

满文军夫妇(资料图片)

  本报讯 昨日,满文军夫妇因涉嫌吸毒被北京警方拘留。满文军被警方治安拘留14天,其妻李俐因涉嫌提供毒品被警方刑事拘留。另一当晚涉案明星买红妹,知情人透露其录制节目后赶到歌舞厅参加派对,当其进入歌舞厅与满文军夫妇会面几分钟后,警方即进入歌舞厅,买红妹未参与满文军夫妇及其他人的吸毒行为,故没有追究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记者拨通了买红妹的电话,她否认被抓和吸毒,称只是配合警方调查。孙楠经纪人说,买红妹正在家看孩子,而孙楠在香港进行明星足球队的训练,对满文军被抓一事不是很清楚。

  此外,据知情人透露,涉案人员中还有孙楠和满文军的制作人孟军,但是否吸毒并未得到警方证实。而买红妹则替孟军“澄清”,表示“根本没见着他”。

  慈善榜

  只是记录明星善举

  有媒体报道,满文军入选了今年的“年度十大慈善人物”,为此有网友质疑应该摘去其慈善光环。中国慈善排行榜办公室新闻发言人赵冠军昨日回应,满文军并不是“年度十大慈善人物”,今年4月公布的“2009中国慈善排行榜”主要针对企业和企业家,榜单中没有满文军。

  当日,排行榜办公室还公布了一个明星慈善榜,只要是去年在汶川地震中捐款的明星都榜上有名。榜单有180多位明星的名字,满文军也名列其中。赵冠军表示,明星慈善榜并不是给予某人的荣誉,而仅仅是记录他们的善举。

  儿助会

  力挺大使满文军

  2007年,满文军为中国社工协会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儿助会”),担任脑瘫康复项目爱心大使。“只要他愿意,我们仍然希望他继续担任慈善形象大使。”昨天,儿助会主任吴建英表示,满文军是一个发自内心做慈善的艺人,他承诺过的事就一定会做到,而不像有些艺人做公益只是作秀。

  吴建英说,满文军吸毒是他个人的事,不能因为他的一个缺点而否认他对公益事业的贡献。在脑瘫项目的发展中,满文军给儿助会的支持特别大,所以儿助会愿意让满文军继续担任形象大使。

  ■ 毒星链接

  ●1997年9月,曾在反映戒毒的电影《长大成人》中饰演女主角的演员朱洁因吸毒过量而死,年仅25岁。

  ●2001年,艺人贾宏声根据真实吸毒经历拍摄了电影《昨天》,他是国内首位主动向公众承认自己吸毒的艺人。

  ●2002年,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中饰演“古伦木”的演员姚二嘎因吸毒过量身亡。

  ●2002年,香港歌手苏永康因在台北夜店服食摇头丸被捕,被判入戒毒所强制戒毒11天。

  ●2003年,歌手景岗山在首都机场涉嫌携带毒品被查,事后景岗山否认。

  ●2004年,零点乐队部分成员因涉嫌在青岛酒吧嗑药,被警方带走调查。之后零点乐队宣布,“涉毒”的两位成员退队。

  ●2006年12月,台湾警方查获了一起重大贩卖大麻案件,萧淑慎、庹宗康、屈中恒等多名艺人涉嫌吸毒,后庹宗康、屈中恒主动召开发布会,痛哭流涕地承认吸食大麻,并向公众道歉。

  ●2007年5月,歌手谢东因在家吸毒遭到北京警方拘捕,去年3月再次涉毒被抓,拘留10天后被强制戒毒3个月。

  ●2008年1月,导演张元在家中吸毒,被警方当场抓获,同时被抓的还有雕塑师米丘等四人。

  ●2009年2月,香港歌手卫诗和关楚耀在日本涉嫌藏毒被拘留。关楚耀在日本被拘40天,后无罪释放,卫诗在日本被拘60天。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满文军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