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昊:又在戛纳过生日

  今天很开心,又在戛纳过了一次生日。4年前随《青红》来戛纳的时候,就在这里过了一次生日,这次是第二次。娄烨已经到了巴黎,给我发来祝贺短信;张元也来戛纳参加了我的生日会;小帅特意给我寄来了生日礼物;蔡明亮导演也来捧了我的生日场,真是太高兴了。我感觉这次自己比起4年前长大了,成长了。

  电影永远都是导演的作品,正是这些优秀的导演,帮助了我的成长,给我历练的机会。感谢他们!而且这次,我真的是看到了华语电影的强大。这次在戛纳电影节上,随处可见黄皮肤、黑眼睛的亚洲面孔,戛纳掀起了一场中国风。遗憾的是子怡没来得及参加我的生日会,子怡刚刚到戛纳,倒时差很累,叫人给我送来了礼物和祝贺,她说她特别开心看到我的成长,也祝贺了《春风沉醉的夜晚》的参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秦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