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亚洲小姐成都吹响“集结号”

  “香港亚洲电视台在四川举办亚洲小姐选拨赛啦!”从5月18日起,被誉为“亚洲时尚风尚标”的2009亚洲小姐竞选四川赛区比赛,在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隆重举行报名活动。几天来,在没有做任何宣传情况下,报名现场十分火爆。仅三天,就有上千位美女踊跃报名。其中包括去年北京奥运会的礼仪小姐施源。另外,川航十多位空姐也前来“团报”,她们发誓这次要夺走亚洲小姐四川赛区冠军,为川航争光。如此火爆景象表明,2009亚洲小姐在成都吹响了“集结号”!

  强强联手达县绵阳乐山将设分赛区

  据了解,2009亚洲小姐比赛中国内地赛区,是由亚洲卫视与北京中视太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四川赛区则由川内实力企业成都市骏羽商务信息有限公司与四川楠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成都市骏羽商务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炳春,总经理邓永红,对大赛极为重视,先后从北京重金邀请了知名文化经纪人杨钒、著名策划师杨军(浪兄),担任本次大赛的秘书长与大赛策划顾问,川师大电影电视学院院长罗共和担任艺术顾问。强强携手打造一届含金量极高,并最能展现四川当代女性风貌的精彩赛事。

  组委会负责人邓永红称:“亚洲小姐”是亚洲电视台重金打造的世界级选美大赛,已成功举办了20届,先后有黎燕珊、翁虹杨恭如,以及李连杰的妻子利智等明星,从亚洲小姐比赛中产生。借着亚洲电视台这个平台,许多选手成为了大牌明星。

  邓永红介绍说,亚洲小姐在四川举行比赛,在全省20多个省内二级城市中,已引起了很大反响。组委会将陆续在达州、绵阳、德阳、乐山、巴中等地设立分赛区。

  四大机会选手有机会成签约艺人

  通过亚洲小姐竞选这一盛大赛事,向全世界关心四川灾后重建的国际、国内友人,充分展示四川女性良好的精神风貌,这对于灾后心理重建极为重要。董事长夏炳春披露:此次大赛,选手从14岁以上开始,不分年龄,不分个子高矮,只要是优秀女性选手,都可报名参赛。选手将有四大机会。一、有机会去香港参加“亚洲小姐”总决赛,游览香港,同时与世界级顶尖服装设计师、造型师、化妆师、名模等时尚界精英,相会香江;二、有机会被全国多家名牌厂商及知名广告公司,邀请为企业产品形象代言;三、有机会成为影视明星。进入四川前50强的“亚洲小姐”,有望在北京中视太和即将开拍的青春励志片中以及北京晓庆公司著名制片人靖军打造的大剧《太阳出来喜洋洋》中,扮演重要角色;四、有机会成为两家承办公司的签约艺人,并在成都市骏羽商务公司2010年的青春励志时尚剧中,成为主要演员。

  记者杜恩湖实习生梁梦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