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文军涉嫌吸毒案目前已有11人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7:0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1日电 新华社记者21日获悉,满文军夫妇涉嫌聚众吸毒案目前已有11人被北京警方拘留,其中包括满文军在内的10人为行政拘留,满文军妻子李俐因涉嫌提供毒品被刑事拘留。

  据警方消息人士称,满文军因吸食毒品,被处以行政拘留14天的处罚,当晚在包房中的毒品为其妻子李俐提供,李俐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因此被处以刑事拘留。

  记者了解到,满文军等人吸食的毒品为摇头丸等致幻类毒品。拘留处罚结束后,满文军可能会被安排进行戒毒治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伯格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