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昆:小沈阳二人转丑角 他能被整成“沈子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5:20  三秦都市报

  要问现在曲艺界谁最火,那非小沈阳莫属,对于“小沈阳”现象,如今褒贬不一,日前姜昆在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小沈阳大家一定要宽容。

  姜昆说:“我非常佩服赵本山,他现在推广二人转,先是从二人转的丑角艺术开始推广,这一招很厉害。小沈阳现在就是二人转丑角的代表,他的火是赵本山推广得好!我也知道现在大家对小沈阳的意见不一,我要说大家要宽容,小沈阳的演出可能是俗赏雅不赏,但毕竟他们一群二人转演员是在推广北方曲艺的发展。当然我们也不要对小沈阳期望值过高,毕竟他所承担的不是拯救整个曲艺复兴的使命。小沈阳很会表演,现在他不是又进军电影圈了嘛,和张艺谋导演合作,没准会给张艺谋整出个‘沈子怡’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