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文军两段婚史曝光 与女儿见面少不太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0:32  新浪娱乐

满文军两段婚史曝光与女儿见面少不太熟(图)

歌手满文军

  新浪娱乐讯 满文军深陷“吸毒门”事件后,有媒体近日又翻出他鲜为人知的两段婚姻。一时间满文军前妻高晓莹、18岁女儿高晶、现任富婆妻子李俐陆续曝光。

  该媒体称,满文军在1991年便与一位农村姑娘高晓莹结婚,育有一女。1994年,在北京站住脚后,满文军以分居两地、与妻子共同语言越来越少为由提出离婚,除一套音响外,其它财产全部留给女方作为补偿。离婚后,高晓莹改嫁,女儿也跟母姓改姓高。目前,母女居住的小区很老旧,都是五层的红砖楼。满文军与前妻所生的女儿目前在平谷读高三。见到媒体时,她以“我不是高晶”为由拒绝采访,几经周旋才肯开口:“这么多年了,我们不是很熟。” 

  满文军在平谷区祖务村长大,很多村里的老人都是看着他长大的。满文军还有一个妹妹和一个弟弟,他是家中最大的儿子。父母现在也搬到市里居住,偶尔还是会回来看看老房子,打理一下家中的菜园和两棵果树。据帮忙看房子的邻居讲,满文军的父亲前几天还回来了一次为了摘家里香椿树上的香椿。村里人一直不知道满文军已经被警方拘留的事。邻居得知满文军吸毒一事十分吃惊,称满文军从小就很老实,不相信会去吸毒。

  而他现任妻子李俐家境富有,拥有家族企业,和娱乐圈不少人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曾和那英结拜为姐妹,不少人把李俐称为“俐姐”。1996年,还在新加坡留学的李俐,偶尔回国看中央电视台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时,就对满文军印象深刻。同年11月,李俐在一次国内的聚会上两人结识,相见恨晚。李俐返回学校后,满文军每天都要给她打一个国际长途。而李俐就利用课余时间坐飞机回到国内见面。1998年7月,李俐大学毕业放弃了新加坡永久居住权回到国内。8月,二人结婚,育有一子。婚后,李俐主动充当满文军幕后“高参”,无论是录歌还是买衣服,都要亲自过问。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满文军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