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京城会友心急买酒 闺密深夜长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2:15  新浪娱乐

孙俪京城会友心急买酒闺密深夜长聊(组图) 孙俪京城会友心急买酒闺密深夜长聊(组图) 孙俪京城会友心急买酒闺密深夜长聊(组图)
孙俪走出餐厅 孙俪好友现身 两人驾车离开

孙俪京城会友心急买酒闺密深夜长聊(组图) 孙俪京城会友心急买酒闺密深夜长聊(组图) 孙俪京城会友心急买酒闺密深夜长聊(组图)
孙俪快步走向专卖店 孙俪一路小跑 两人回到酒店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艺人孙俪相约好友在京城某知名菜馆吃饭。饭后,意犹未尽的孙俪一路小跑购得名贵红酒,与女友回酒店细品甘甜。

  近日,在男友邓超前往浙江横店拍戏之后,孤单在京的孙俪与女友赴京城某川菜馆吃晚饭。大约22时许,孙俪先走出了餐厅,她的衣着和发型都非常简单随意,形色低调。刻意戴上的眼镜,让她看上去成熟许多,像是一位公司的白领。跟随孙俪一起出门的是一位漂亮的红衣女孩。

  两人一起上了一辆白色的保时捷汽车,由那位红衣女孩亲自开车,当汽车驶到工体附近时,孙俪下车快步进了一家高档礼品酒专卖店,她在店里买了一瓶红酒,然后便一路小跑地冲向汽车。她的头发在风中飞扬,使她看上去颇有点“罗拉快跑”的意外喜感。最后孙俪和那位红衣女孩一起来到了一家酒店的地下停车场,两人说笑着亲密走进了电梯间。卓伟/文 风行/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