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文军被治安拘留14天 其妻被刑事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2:34  深圳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19日凌晨,因开摇头丸派对而被警方带走调查的满文军夫妇等人,于20日被证实关押在北京朝阳区常营看守所。据悉,满文军被警方治安拘留14天,其妻李俐因涉嫌提供毒品被警方刑事拘留。

  5月20日,在警方证实满文军夫妇尿检成阳性后,关押满文军等人的北京市朝阳区常营看守所的门口开始有媒体守候。在对看守所一门卫的走访中发现,看守所对每天出入或释放的人员都有明确记录,要释放的人员更是先有名单报上。当问及满文军是否关押在此地时,该工作人员表示:“满文军,那个唱歌的,还在里面!”接下来便不肯透露更多。随后,经过漫长等候,也不见有圈内人士前往探视。

  据圈中某艺人透露,满文军夫妇当晚吸毒的那家酒吧是北京娱乐圈内人士热衷的聚会场所,王菲夫妇等都是这里的常客。

  满文军夫妻因吸毒被抓后,关于满文军妻子李俐的背景众说纷纭,据透露, 李俐是北京人,家里非常有钱,拥有家族企业,满文军被妻子包装得浑身上下都是名牌,一个从北京平谷农村走出的歌手完全脱胎换骨。李俐尽管现在是专职主妇,但和娱乐圈里不少人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不少人把李俐称为“俐姐”,而李俐还和那英是结拜姐妹。

  根据这位艺人的经验判断,那家酒吧的包房费用至少上万元,再加上K粉和摇头丸,当晚的消费至少在2万元以上。

  相关链接

  李俐为满文军从新加坡回国

  李俐其实是满文军的第二任妻子。

  1991年,刚刚21岁,还未到法定结婚年龄的满文军匆匆和一位农村姑娘闪电结婚了。传说原因是满文军没买票先上了船,遭遇那个女孩的家人逼婚。

  1994年,已在北京站住脚的满文军和结发妻子感情越来越淡。最终,他们离婚了。满文军作为补偿只拿走了一套属于自己的音响,把一切都留给了女方。

  1996年,满文军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一首《懂你》征服了亿万观众,其中就包括满文军的第二任妻子——李俐。

  李俐,当时正在新加坡上学,这次回国来办一些事情,正好赶上电视直播大奖赛。当宣布满文军获得第一名时,李俐高兴得直为他鼓掌。她对这个朴实、憨厚的歌手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1996年11月,李俐回国度假。一天,她的一位从深圳来的朋友找到她,说想请几位朋友一起聚聚,并提到了满文军,说他也来。李俐一听满文军的名字,眼睛一亮。

  在这次聚会上,满文军和李俐相识了。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他们谈到了自己的身世、家庭和人生理想。分手时,他们都有些恋恋不舍。

  1998年7月,李俐毕业了。这时,她又面临着一个选择。如果她继续留在新加坡的话,马上就能拿到永久居住权;如果她回国的话,就要放弃在新加坡的一切。可是,为了能和所爱的人生活在一起,她义无反顾地回到国内。回国一个月后,她就和满文军携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汪文)

  吸毒事件发生后

  盖丽丽澄清涉毒报道

  本报讯 21日,有消息说演员盖丽丽也牵涉到满文军夫妇聚众吸毒事件中。记者致电盖丽丽丈夫曹先生,他表示这是不实报道,“盖丽丽根本不认识满文军,当晚她就在家里”。

  曹先生告诉记者,这几天有不少朋友打电话向他询问所谓“盖丽丽涉毒”的事情。他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消息传出:“盖丽丽和满文军,大家根本不是一个圈子的,她也没有去参加什么活动 。”(新新)

  买红妹孙楠早已协议分居?

  本报讯 作为孙楠的妻子买红妹一直以贤妻良母形象示人,不仅为孙楠生了一对儿女,在孙楠绯闻缠身时也依然力挺老公。而且在日前被卷入满文军夫妇吸毒事件时,孙楠也出面以丈夫的身份进行安抚。但据知情人士爆料,其实买红妹与孙楠早已协议分居,两人互不干涉对方的私生活。就在本月13日,还有记者拍到了一神秘胡须男陪买红妹逛街,并夜回别墅的照片。(汪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