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妻子提供毒品已被刑拘 满文军被拉下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5:2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满文军夫妇19日凌晨因涉嫌聚众吸毒被抓,两人对吸毒一事供认不讳。满文军现被处以拘留14天的处罚,而其妻李俐由于当晚为吸毒人员提供毒品已被刑事拘留,但满文军则是被妻子“拉下水”。事发后对此事开腔的当事人以及非当事人的说词矛盾重重,究竟谁在说真话?究竟谁在说谎?

  矛盾1  无艺人VS新名单

  仅老满夫妇:当晚酒吧包间内共有20余人被公安人员带去进行尿检,共有10余人尿检呈阳性。“协助调查”的买红妹前日撇清吸毒传闻,同时表示“认识50%包房里的人”。而对于其中是否有圈中其他人则断然表示:“没有其他所谓的演艺界人士。”

  盖丽丽涉嫌:据悉,包厢内除了买红妹外,还有造型师潘浪、歌手王冰洋,台湾设计师张永平等人,内地演员盖丽丽也在其中。而盖丽丽前日已关机,家中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仅透露有多名尿检呈阳性的涉嫌吸毒人员,对于其他涉案的明星,则尚在调查处理中。

  矛盾2  拉下水VS有前科

  为妻助兴才吸:有知情人士透露,妻子李俐在满文军不知情的情况下将摇头丸带进了包房,而她平时就有吸食摇头丸的习惯。满文军开始并未参与,中途时还和朋友外出到酒吧外的花园里谈事,但最终为了妻子40岁的生日能玩得开心尽兴而“助兴下了水”。业内人士Z先生说,满文军吸毒被抓只是冰山一角:“不少艺人都有小团体,常常聚在一起泡吧、喝酒、吸食K粉,前些年是在吸食摇头丸,近些年来开始流行K粉。某老牌女歌手和满文军他们常在一起玩,地点主要集中在工体附近的一些酒吧”。

  其实早有前科:另有知情人士接受采访时称,外表憨厚的满文军其实酷爱泡夜店,常与圈中好友孙楠、买红妹、周晓欧等流连夜场,去年还曾在某夜店闹事。而近几年事业连续下滑更是让满文军染上了吸毒,“其实很多圈里人都知道,只不过大家都不说,心照不宣。”此外,此前满文军半年内暴瘦十几斤,不排除是吸毒所致。

  众星斥不该

  葛优:“我不就是演员吗,拍个电影玩,能有什么压力?”

  田壮壮:“靠吸毒来解决压力是无稽之谈。”

  何平:“我们做导演的也有压力,难道也要去吸毒吗? ”

  公司:不抛弃

  满文军唱片公司太合麦田老总宋柯前晚表示:“既然错了,对社会造成不良影响,就要承担责任。”会不会和他解约?“我们不会抛弃老满。别说是拘留,更大的错误我们都会包容他。在他未来的歌唱和公益事业上,我们会一如既往支持他。”

  儿助会:仍是大使

  中国社工协会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主任吴建英表示:“只要他愿意,我们仍然希望他继续担任慈善形象大使, 吸毒是他个人的事,不能否认他对公益事业的贡献。”

  李俐家境富裕 和那英“结拜”

  据一位常去出事酒吧的艺人透露,今年40岁的满文军和李俐的儿子已经有10岁,而满文军和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女儿今年已有20岁。李俐非常有钱,拥有家族企业,满文军也被包装得浑身上下都是名牌,从北京平谷农村走出的歌手完全走入了时尚之路。而身为商人的李俐和娱乐圈里不少人关系非常好,不少人称她“俐姐”,还和那英结拜为姐妹。根据这位艺人的经验看,酒吧的包房费用至少上万元,再加上K粉和摇头丸,当晚的消费至少在2万元以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