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取消满文军评委资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7:02  新浪娱乐
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取消满文军评委资格(图)
满文军(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19日凌晨,满文军夫妇在北京工体西门夜店因涉嫌聚众吸食毒品被抓,该消息立即引起了娱乐圈的轩然大波。据了解,这一事件将直接导致其错失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的评委资格。

  中国流行音乐唯一的国家级政府大奖——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6月将在全国六大赛区展开角逐。新浪娱乐从大赛组委会了解到,大赛评委和嘉宾名单已初步确定,满文军原本在大赛邀请的评委名单之列,但涉毒消息传来,满文军积极健康的形象严重受损,组委会经慎重考虑,不得不遗憾地从评委邀请名单中划掉他的名字。

  据了解,满文军1996年曾凭借《懂你》一举摘下第七届青年歌手大奖赛通俗唱法专业组一等奖,2008年担任流行唱法个人组决赛评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满文军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