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创意的名义迎接特物天团诞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8:52  新浪娱乐
以创意的名义迎接特物天团诞生(图)

郑元畅

  “创意”?早就见怪不怪;“明星”?杂志、电视、天天见,去趟商场也能打捞几个看看真容;“特物团”?这个东西有点稀奇,是FBI还是职业特工队?在这个有点闷热的夏天,它也许会是你单调生活的最大乐趣!全国最大创意品牌GIFTOUR集物特联手5大明星共同发起国内首档视频网络真人秀:GIFTOUR集物特---创意大挑战,用创意的名义清凉你的夏天,让明星带领你进入时尚新地带GIFTOUR集物特的“特物天团”。

  如果能和郑元畅、乔任梁、王栎鑫、马天宇、张杰贴身保持0.1mm的距离长达三个小时、180分钟、10800秒,你的心脏是否会小麻痹一下,放心,这绝对不是忽悠人的桥段,只要你够有勇气,觉得自己创意十足,甚至是闲的无聊,都可以到GIFTOUR集物特来逛逛,和明星贴身接触的机会马上实现,更可以晋级成为“特物天团”成员和喜欢的明星一起完成城市任务,赢取多重好礼。

  GIFTOUR集物特---创意大挑战历时3个月,横扫北京、上海、广州、沈阳和成都五大赛区,届时一场以创意名义的大挑战将席卷全国,在年轻一族中掀起一场创意风暴,在这个赛场上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就看古灵精怪的你如何发挥天马行空的创意。“最佳老公奖牌、变色情侣杯、黑胶唱碟耳环、三明治便签本、米田共储蓄罐、猪脑子拼图……”,可以被无厘头地随意再创作。星爷在《百变星君》里,可以自由穿梭于微波炉、牙膏、冰箱……,在“GIFTOUR集物特”的“创意大挑战”同样天才的你也尽可以无所不能。在这个赛场上,创意够辣、设计大胆就是你的通关密码,网络人气就是你的权利,加入“特物天团”,跟大明星一起并肩作战,并可以赢取Q钻、全球顶级设计师设计的神秘礼物还有东南亚旅行套票。这个夏天让东南亚的清凉海滩给你一份海上冲浪的快意潇洒。

  有限的时间和有限的镜头无法阻挡众多参与者无尽的创作灵感,也许你就是一名专职时尚创意人,街头百分之两百回头率的前卫精英,或者只是偶尔心血来潮、灵光一闪的纯粹路过,将自己的创意付诸镜头,如同水冰月指着比自己高大的敌人发出“我代表月亮消灭你们”,一路劈荆斩棘,闯进最终冠军团队“特物天团”。等到瓜熟蒂落的时刻来临,便可以众望所归地登上“GIFTOUR集物特---创意大挑战”的特物天团的王者宝座,从此成为集物特时尚、个性、创意、敢我敢show的王者。这个时候,明星、镁光灯、潮人、冠军等无数光环都会围绕着你。郑元畅、乔任梁、王栎鑫、马天宇、张杰五位特物团长会亲自给你颁奖,让这个夏天成为“你”的传奇!

  也许你怦然心动于《恶作剧之吻》里的江直树、《蔷薇之恋》中的葵;对电影《超市》里那个些许自闭,但是仍然掩盖不住光环的百变人气天王KIMI乔任梁了然于胸,还有实力派偶像张杰、情歌王子马天宇、亚洲新锐男艺人王栎鑫,这些曾经远在天边的超级明星,只要你在“GIFTOUR集物特——创意大挑战”的活动中足够in,就能和他们面对面。不止一个大大的拥抱,还可以和他们并肩作战,一起演绎属于你和他们的“经典剧集”。

  GIFTOUR集物特看重的是原创和个性,而在这个越来越自我的年代,设计师创造时尚,也需要摆脱乏味的重复与拼凑。通过将原创的理念植入设计之中,以创意为品牌核心,GIFTOUR集物特的产品风格时尚、自然而且极具趣味。或许,这正是GIFTOUR集物特与“创意”和“挑战”早已暗结的缘分,同样作为此次活动所推崇的理念,GIFTOUR集物特希望能够吸引同样时尚、前卫、乐于创新的有缘人。

  和明星一起秀出身体里创意的基因,体验真正心跳的感觉吧,也许下一任的时尚创意教主就是你,还等什么呢,全民爱创意,就爱集物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