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文军音乐制作人孟军发表独家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12: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满文军夫妇聚众吸毒事件牵扯数人,而此前被卷入的满文军音乐制作人孟军于5月23日通过新浪娱乐发表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个别媒体发布严重失实报道,给孟军先生的名誉造成了极大的侵害,孟军先生(孙楠、满文军的音乐制作人)已经依法委托北京市包律师事务所王骞律师通过法律途径处理侵权公司的侵权行为,发表公开致函如下:

  1、侵权公司应立即停止侵害行为,撤销对孟军先生不属实的新闻。

  2、侵权公司应立即以各种方式(包括但不限于电视台、电台、报纸、杂志、部分互联网等媒体)向孟军先生公开赔礼道歉,并为孟军先生恢复名誉、消除影响。

  3、孟军先生将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诉,希望侵权公司见到本公开函后,立即与委托律师联系相关事宜。

  鉴于侵权公司侵犯名誉权的侵权行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及相关司法解释关于名誉权的相关规定,为维护孟军先生的合法权益,特公开发表此函,以进行合理告知,望侵权公司予以知晓。

  特此委托新浪网代为公开此函告。

                                                          北京市包律师事务所

                                                             律  师:王骞

                                                             2009年05月22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