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泉为沈傲君婚礼首当伴郎 被新娘感言感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16:05  新浪娱乐

任泉为沈傲君婚礼首当伴郎被新娘感言感动(图)

第一次当伴郎的任泉(资料图片)

任泉为沈傲君婚礼首当伴郎被新娘感言感动(图)

沈傲君试婚纱(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23日,《潜伏》中扮演左蓝的女星沈傲君与外交官男友在北京低调完婚。作为两度合作过的圈内好友,任泉受邀担任伴郎。这是他首度担任伴郎。在婚宴结束后,他向新浪娱乐描述,婚礼简单隆重,沈傲君在发表新娘感言时表示可以为婚姻舍弃一些东西,包括她的演艺事业。

  据任泉介绍,沈傲君的神秘外交官男友是个非常“腼腆、热心、儒雅、不善言辞” 的人。对于之前大家猜测到底这位先生是否华裔,任泉说,就是华人,两人不是普通意义上那种异国恋。

  之前合作拍片的时候,这位新郎曾经到剧组探班,因此和任泉早就认识。前些天,沈傲君突然给任泉打电话,希望他担任伴郎。因为自己与新郎很熟悉,大家都会比较放得开,有底气。这也是任泉人生中第一次为别人当伴郎。

  任泉描述沈傲君的婚礼“隆重而让人感动”。新娘当着百多位宾客的面发表爱的宣言,称自己愿意为这个婚姻放弃很多东西,包括挚爱的演艺事业。而来宾中,演艺圈人士包括了黄海波戴军李静以及《潜伏》剧组的不少人。

  第一次给人家当伴郎,任泉自言很紧张,别人还调侃他“脸红了”。但后来他奇怪地发现整个流程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复杂。任泉笑说,在戏里都是沈傲君穿着婚纱站在他旁边,这次他依然在新娘旁边,但新郎换人了。而且,昨天(22日)他去选伴郎礼服,沈傲君希望他打扮得庄重些。结果,穿了两套衣服,打上领带一看,他觉得自己倒像个新郎官,于是后来选的都是相对休闲些的衣服。范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