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傲君三色礼服庆觅良缘 李静戴军喜证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19:44  新浪娱乐


沈傲君三色礼服庆觅良缘李静戴军喜证婚(组图) 沈傲君三色礼服庆觅良缘李静戴军喜证婚(组图) 沈傲君三色礼服庆觅良缘李静戴军喜证婚(组图)
沈傲君帮老公整理衣装 沈傲君等待入场 李静和沈傲君

沈傲君三色礼服庆觅良缘李静戴军喜证婚(组图) 沈傲君三色礼服庆觅良缘李静戴军喜证婚(组图) 沈傲君三色礼服庆觅良缘李静戴军喜证婚(组图)
戴军和沈妈妈 新娘和可爱的花童们 沈傲君与李静母女

沈傲君三色礼服庆觅良缘李静戴军喜证婚(组图) 沈傲君三色礼服庆觅良缘李静戴军喜证婚(组图)
李静戴军在婚礼上 现场喜气洋洋

沈傲君三色礼服庆觅良缘李静戴军喜证婚(组图)
婚礼现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23日上午,演员沈傲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婚礼。李静戴军担任证婚人,任泉担任伴郎;吴君如、文隽、黄海波邬倩倩郑钧等好友出席道贺。据悉,为契合此次婚礼中西合璧的主题,沈傲君特意选择了红、白、蓝三色礼服。而其老公花费巨资定作的婚戒,也表达了对妻子的挚爱。

  李静戴军同为证婚人 《超级访问》成就沈傲君的一段良缘

  沈傲君因出演《潜伏》中的女主角“左蓝”而人气暴涨。近日,她与男友的跨国恋情终于修得正果。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了喜庆的婚礼。

  此次沈傲君力邀李静、戴军担任婚礼证婚人,并邀请《超级访问》作为独家媒体拍摄婚礼现场。沈傲君表示:“今天这个日子对我来说非常非常特别,现在想起来特别庆幸去年参加了《超级访问》,没有那次录节目的经历和李静姐‘有时幸福并不遥远,说不定就在路口拐弯处,就有人会对你说——你跟我走吧’这句话,我不一定会拥有今天这么幸福的时刻。在我当时对爱情完全失去信心,最迷茫最痛苦的时候,是《超级访问》给了我不一样的启发。其实我已经感激过无数遍《超级访问》了,但今天我还是要由衷地说‘谢谢’!”

  同时,沈傲君表示,虽然丈夫的身份和照片片暂时还不便对外界透露,但是她与先生新婚的甜蜜与快乐还是非常想与大家分享。

  沈傲君“伴郎伴娘团”阵容强势 李静女儿扮花童天使

  人缘极好的沈傲君婚礼现场有三对伴郎伴娘,伴娘是她工作和生活中的三个好朋友;而伴郎则由这对新人共同的好友、沈傲君多次合作的圈内好友任泉、以及《潜伏》中“谢若琳”的扮演者曹炳琨担任,电影局的江平局长则出任婚礼的司仪。伴郎任泉表示:“之前也跟沈傲君搭过结婚的戏,来时候想穿得正式些,但穿上后总觉得自己像新郎,就又换了身休闲些的西服穿。”另外,李静5岁的女儿黄沐尔被安排做沈傲君的花童天使,为现场增色不少。

  婚礼出席嘉宾阵容豪华 各界名流捧场祝福

  沈傲君婚礼当天星光熠熠。政界高官、演艺界名流纷来道贺,圈内好友吴君如、文隽、李静、戴军、任泉、黄海波、邬倩倩、郑钧,《金婚》制片人敦淇、导演郑晓龙、《潜伏》剧组等强大的好友后援团都向新人带来了特别的祝福和礼物。

  沈傲君与老公婚服“三重奏” 细节之处尽现甜蜜爱意

  沈傲君与先生当天的装扮也是中西合璧,前半场她身着浪漫唯美的白色婚纱,圣洁大方。据悉,为了表达对妻子的爱意,这位新郎特意用两年的薪资购买了一颗裸钻,并让沈傲君按照自己的喜好定制。

  而参加喜宴时,沈傲君则换上了尽展姣好身材的中式大红绣花礼裙,所有的首饰都是翡翠加钻精制而成。随后沈傲君又换上了带有蓝色海军风格的裙子,而新郎则穿上了军装风格的礼服,别致清新的装扮尽显这对新人的愉悦心情。

  婚礼现场温情感人 沈傲君三下幸福泪

  婚礼现场布置得中西合璧,简洁大气,布满鲜花,整场婚礼洋溢着温暖圣洁的气氛。婚礼从10:38开始,14时结束。婚宴菜式既有清淡别致的西餐,也有醇香浓郁的中餐,充分照顾了所来嘉宾的胃口。

  幸福的沈傲君当天感动地哭了数次,当看着两个人恋情回顾的视频时,回首甜蜜往昔和曾经的艰难岁月,感触颇深。她表示,两人曾因跨国距离而疏远,后因在《超级访问》上李静的一句提醒,才有了现在的完美结局。随后当两位新人诉说一路携手走来的感受时,沈傲君激动不已,喜极而泣。婚礼现场沈傲君说:“要感谢的人太多了”,随即来到每桌亲朋好友面前挨个点名致谢,现场气氛温情切切,让现场的所有人都为之动容。df/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2534309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