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文军担心孩子知道自己吸毒 老板宋柯帮忙打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08:40  三秦都市报
视频:满文军艰辛成名路 迷失自我为哪般  媒体来源: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本报讯 据《新闻晨报》报道,满文军目前被拘留在北京常营拘留所里。记者致电满文军所属经纪公司太合麦田总经理宋柯,宋柯告诉记者,为了让满文军在拘留所里能过得舒服一点,作为满文军的朋友和公司负责人,自己积极采取了措施,“我们已经交给看守所一定费用,一千元钱左右吧,也送了衣服去。”目前让满文军家人最担心的就是家里9岁孩子的情况,对此满文军也对朋友诉苦,不希望让孩子知道父母因为吸毒被捕的消息,对此宋柯也作出了相应安排,“家里的小孩子现在有人照顾,很好。”

  此外,日前还有其他圈中友人也前去探望了满文军。据对方介绍,满文军自从被捕后十分憔悴,吃得很少,而且显得很焦虑,在拘留所里4天差不多瘦了10斤,与电视上的形象已经很不一样。

  另据记者从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组委会了解到,大赛评委和嘉宾名单已初步确定,满文军原本在大赛邀请的评委名单之列,但涉毒消息传来,满文军积极健康的形象严重受损,组委会经慎重考虑,不得不遗憾地从评委邀请名单中划掉他的名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