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文军涉毒被行拘 演出商披露:他损失约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8:20  华商晨报

  因涉嫌吸毒,满文军日前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有演出商披露:“此次满文军吸毒被抓,他的商演损失至少上百万!”

  演出商邹星钢说:“满文军原本在6月至9月期间至少有10场商演,按照他每场12万的出场费,他可以挣到120多万!但这次涉毒被抓,他的公众形象大打折扣,不少演出商不敢请他了,真正是得不偿失。”

  满文军深陷“吸毒门”后,表示不希望9岁的儿子知道这件事,但对于他与前妻所生的大女儿并未提及。

  据媒体称,满文军的大女儿名叫高晶,目前读高三。见到记者时,她拒绝采访,只说:“这么多年了,我们不是很熟。”

  综合《新闻晚报》 新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