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OBO拍广告辛苦 井柏然吊威亚付辛博秀舞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3:10  新浪娱乐
BOBO拍广告辛苦井柏然吊威亚付辛博秀舞技(图)

付辛博大绣舞技

BOBO拍广告辛苦井柏然吊威亚付辛博秀舞技(图)

井柏然身吊威亚

  新浪娱乐讯 还未从主演电影《少年食神》中喘过气的BOBO组合,日前又赶赴马来西亚参与某国际知名饮料品牌的广告拍摄,其间尝试多变造型,又吊威亚又绣舞技令二人大呼过瘾,但摄制过程的辛苦也使其“叫苦连连”。

  大马天气连日高温不下,加上室外实景拍摄,二人着实吃了不少苦头,比起高温来,令井柏然更为头疼的莫过吊威亚的环节。虽然吊威亚已不是头次,在《向周星驰致敬先》中井柏然经专业指导后已有过被吊经验,但此次较之前更为辛苦,长达10小时的“飞空”状态,使井柏然头昏脑胀,两肋阵痛,甚至被勒青肿,受了不少皮肉苦,令众人都为其捏把冷汗。而付辛博则相较之下肢体上略显轻松,更多对表情上的把控要求严格,在不足30秒的广告中要饰演三个角色,挑战度极高。酷炫扮相下的付辛博大绣舞技,精湛舞姿引来众人围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BOBO 井柏然 付辛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