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圣依代言羽绒服尽显青春时尚魅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2:22  新浪娱乐
黄圣依代言羽绒服尽显青春时尚魅力(图)

黄圣依羽绒服

黄圣依代言羽绒服尽显青春时尚魅力(图)

黄圣依尽显青春时尚魅力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人气持续高涨,在音乐影视方面均有不俗成绩的黄圣依现身杭州,为驰名中外的羽绒服AIMISS爱美斯拍摄影视平面广告,一展明快、高雅、时尚个性。

  2009年是黄圣依取得了不俗影视的成绩,在2008年出演的好莱坞迪斯尼大戏《巫婆山》,今年4月份票房北美登顶,与张国立佟大为领衔主演的央视开年大戏《下南洋》正在热拍,领衔主演的向祖国60周年献礼重点影片《刘三姐》,以及年度巨制献礼电影《建国大业》也即将上映,中日合拍大戏《滴泪痣》、央视独播大戏《日月凌空》、动作巨制《广府太极传奇》也要登陆央视及各大卫视。

  另外据悉,黄圣依在音乐方面也是收获颇丰,在其已经连续亮相多届央视春晚的基础上,凭借专业的唱功以及不俗的舞蹈功底,不仅在09春晚后创造了42天42连场的央视晚会登台记录,还一举与宋祖英谭晶等歌唱家一起被媒体评为“最受晚会导演亲睐的十大女星”,成为各大央视晚会压台级歌手,迅速完成了从影视演员到歌手的华丽转身,据悉,黄圣依不仅要在2009年发行2张个人专辑,更要在9月份启动属于自己的首场个人演唱会。

  2009年对于黄圣依来说既是播种的一年又是收获的一年,此次携手AIMISS爱美斯,定会再次展现时尚、个性、青春、多彩超凡魅力。铁钺/文 Alex/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