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文军妻子被曝做过服务员 曾与新加坡富豪闪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9:02  长江商报
满文军妻子被曝做过服务员曾与新加坡富豪闪婚

满文军与妻子合影

满文军妻子被曝做过服务员曾与新加坡富豪闪婚

满文军与妻子恩爱无比

满文军妻子被曝做过服务员曾与新加坡富豪闪婚

满文军夫妇豪华别墅曝光

满文军妻子被曝做过服务员曾与新加坡富豪闪婚

满文军夫妇与买红妹居住的位于朝阳区的豪华别墅区曝光

  昨日有网友爆料,满文军现任老婆李俐并非富二代,而且所谓的在新加坡读书,不过是她曾经和新加坡有钱人闪婚。

  满文军夫妇吸毒被拘多日,关于现任妻子李俐的背景众说纷纭,买红妹说,满文军妻子李俐是北京人,无业,主要工作是在家抚养孩子。也有消息称,李俐有家族企业是富二代。但昨日有网友爆料,李俐根本不是啥富二代,帖子写到,“她父母就是普通工人。父亲原来在雪花冰箱厂上班,工人。母亲好像无固定单位,在使馆区给外国人打扫卫生看孩子啥的。”这位网友并透露,“李俐是二婚。她毕业后在一宾馆当服务员,认识了新加坡一有钱人,闪婚。婚后,那个新加坡人总共没在中国和她待过几天。几年后给了她几十万美金,离婚了。”

  此外有消息称,李俐的性格“天不怕,地不怕”,得罪了圈中人,才被人举报,不然警方行动也不会这么顺利和准确。(原文略有删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