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吧老板:满文军非瘾君子 妻子把他害惨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9:09  法制晚报
酒吧老板:满文军非瘾君子妻子把他害惨了(图)

5月21日,北京市朝阳区工体附近的COCO BANANA酒吧张贴出“停业改造”的通知。据悉,该酒吧因涉嫌歌手满文军聚众吸毒,警方责令其停业整顿。 中新社发 吴芒子/摄

  昨天,Cocobanana酒吧负责人张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满文军不是瘾君子。

  与满文军有过多次接触的张先生说:“满文军的酒量很差,平时爱打高尔夫球,我俩一起打过。他是个阳光的人,怎么可能是瘾君子?这次都是他妻子把他害惨了。”

  此外,针对有报道称抓捕当晚警方派人扮成服务生潜入的说法,张先生表示并不属实,因为两个服务员都是酒吧的人。“如果真是那样,也应该是酒吧去配合警方做,我们酒吧应该是功臣。但是现在酒吧停业整顿,只能说我们在这件事上失察了。”张先生说。(记者寿鹏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