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红妹否认举报满文军:完全是无中生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1:17  金羊网-新快报
买红妹否认举报满文军:完全是无中生有(图)
谁干的?(设计对白)
买红妹否认举报满文军:完全是无中生有(图)
不是我报的警,真的!(设计对白)

  据《天天新报》报道,因为涉毒,满文军夫妇目前都被北京警方拘留控制。但如今关于这宗涉毒案已是传闻百出,除了猜测参加涉毒派对的明星,爆料人是谁更引起众人好奇。

  日前,有网友发帖称是买红妹向警方举报了满文军。不过,买红妹予以否认,称这种说法是“无中生有”。而对有关警方假扮服务生抓捕的过程,涉案酒吧也明确否认。

  买红妹否认举报好友

  满妻疑得罪圈中人

  满文军夫妇涉毒案迄今已有一周时间。时至今日,举报人成了众媒体纷纷猜测的焦点。早前,有媒体透露警方是接到一娱乐圈人士线报,称满文军夫妇在Cocobanana酒吧有吸食毒品的行为,但因缺少证据而没进行抓捕。5月18日晚,警方再次接到这位圈内人的线报,称满文军夫妇要在生日宴会上吸食毒品,且毒品已经携带到了Cocobanana酒吧,接到线报后,警方立刻展开行动。

  至于究竟是哪个圈内人举报了满文军,众人纷纷猜测。前日有网友发帖称,满文军吸毒被抓是因买红妹的举报。不过,买红妹明确向媒体否认:“完全是无中生有、捕风捉影,我对整个事件完全一无所知。”但也有人肯定地表示,满文军的妻子李俐可能是得罪了娱乐圈中的人,不然警方的行动不会这么顺利和准确。

  警方假扮服务生抓捕?

  酒吧称没有配合行动

  对于警方抓捕满文军等的过程,有关猜测也很多。有消息称,在当晚的抓捕行动中,为了不惊动涉毒的满文军夫妇,警方采取了先侦查布控并伪装成服务生。待满文军等人吸食完毒品后立即展开了抓捕,整个抓捕过程十分顺利。

  不过,该酒吧负责人张先生对外表示称这一说法并不属实。他认为现在有不少人将这件事“故事化”了,“如果我们酒吧配合警方的工作,怎么还会被责令停业呢?”另据张先生透露,满文军平时其实不太泡酒吧,“满文军的酒量很差,平时爱打高尔夫球。他是个很阳光的人,怎么可能是瘾君子?这次都是他妻子把他害惨了”。他表示,当晚曾进过包间跟满文军打招呼,那时候满文军正和别人谈事,没吸毒。

  孩子暂不知父母涉毒

  望多做公益重塑形象

  据透露,满文军自从被抓后十分憔悴,差不多瘦了10斤,他还向朋友表示,最不希望让孩子知道父母涉毒被捕的消息。对此,满文军所属太合麦田公司的老总宋柯表示:“我们已经去他家探望过了,孩子现在还不知道这件事,大家也都不想让孩子知道。”

  此外,宋柯透露,自己已给满文军送去了钱和衣物,并向警方申请探视,但这个要求目前还没被批准。同时,他依旧表示会支持满文军,“公司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满文军,以后仍旧把他当家人看待。”

  涉毒被捕后,有媒体曾称其损失百万元商演费,不仅如此,满文军的一些公益头衔也被剥夺。据悉,他已被中国红十字会“蒲公英爱心行动”取消了爱心传递大使的头衔,儿助会也撤销了他爱心形象大使的身份,金钟奖明确表示不请他担任评委。对此,宋柯表示涉毒案结束后,满文军的工作一定会有更多公益的部分,增加对社会的回报,弥补他犯的错误。“最重要的是他出来之后能够接受教训,做一些事来重塑形象”。

  李俐曾和新加坡富人闪婚

  据《长江商报》消息,日前有网友爆料称,满文军现任老婆李俐并非“富二代”,而且所谓的在新加坡读书,不过是她曾经和新加坡富人闪婚。

  满文军夫妇因涉毒被拘多日,关于他现任妻子李俐的背景众说纷纭,买红妹说,李俐是北京人,无业,主要工作是在家带孩子。也有消息称,李俐是某家族企业的“富二代”。但前日有网友爆料称,李俐根本不是啥“富二代”,帖子写道:“她父母就是普通工人。父亲原来在雪花冰箱厂上班,工人。母亲好像无固定单位,在使馆区给外国人打扫卫生看孩子啥的。”这位网友还透露,“李俐是二婚。她毕业后在一家宾馆当服务员,认识了一个新加坡的有钱人,闪婚。婚后,那个新加坡人总共没在中国和她待过几天。几年后给了她几十万美元,离婚了”。

  吸毒版《懂你》走红网络

  四川新闻网讯,日前,一首吸毒版《懂你》的MV在网上流传开来,以表现广大网友们对满文军涉毒事件的看法。《懂你》深入人心的曲调配上以吸毒事件为蓝本创作的贴切歌词,还有专业级别的演唱模仿,并巧妙地将原来《懂你》的MV画面与警方抓捕满文军的画面结合在一起,令吸毒版《懂你》一经亮相便迅速走红网络。记者前日在网站看到,该视频已经播放了70多万次,网友们对主创人员的才华大加赞赏的同时,也有人站出来指责"恶搞者"落井下石,"音乐是无辜的,请不要把吸毒一事与音乐作品联系起来"。

  《懂你》——满文军涉毒事件

  作词:刘咚咚 演唱:寒光

  我静静地离去

  一幕一幕涉毒的往昔

  多想翻过去

  诚心地回局里把宽大争取

  头不停地摇晃

  在那临近工体的夜里

  多想告诉你

  其实它一直都是我的秘密

  匆匆一念疯狂扭曲了笑脸

  我已记不清有谁还来过派对

  要不是有人深夜报警

  谁会知道我们如此庆生

  把药分给了我 把幻觉给了我

  暂时告别这心中苦与乐

  多想抛弃你

  告诉你我其实一直都恨你

  把药分给了我 把幻觉给了我

  暂时告别这心中对与错

  多想靠近你

  依偎在你温暖如云的怀里

  多想问问你

  我的堕落该向谁说对不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