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杭州赛区雷人“孔雀女”人气不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3:32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程茗慧

  时报讯 昨天,是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举行“快乐女声300进50”晋级赛第一场第三小组比赛的日子。虽然第一位拿到直接通行证的173号选手李方丁歌喉好,言行又落落大方,但从评委罗中旭的叙述来看,这一环节的选手“雷人”依然。

  “前一场有一个选手头上顶着很大的花环,穿着孔雀裙就来了。上场一句话没说,先跳了半分钟的舞,然后又说了半分钟的‘获奖感言’,一分钟表现时间用完了。最后恳求我们,才唱了几句。”原来,罗中旭口中说的,就是海选中带着十余幅十字绣前来的乔梦吟。现在,她这段比赛视频的点击率也是直线上升。

  这样的选手,在评委看来,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没想到罗中旭刚说完,第三场又出现了一位——163号的王丹丹一上场直接对着镜头说上了:“如果同学们在电视机上看到我,别抱太大希望,因为比我优秀的人太多了。另外,我想感谢下我的两位化妆师,为我的比赛你们还特地跑来。”工作人员早有思想准备,干脆没计时。但评委席上的3位评委早已摇起了头。

  采访中,罗中旭重申了挑选标准:“这次挑选的是健康、靓丽、清新的女生,但不再选‘中性’。”他也提醒那些参赛者,唱歌的方法,甚至是上台的方式最好找一位老师指点一下比较好。“另外,在造型方面,希望选手能注意一下。有的穿着家居服就来唱,太随便了。”

  据悉,5月28日、29日将进行“50进30”“30进10”两场晋级赛。赛况将集中在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每晚8:00-9:00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