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韵与姜文胡军聚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00:36  金羊网-新快报
周韵与姜文胡军聚餐(图)
姜文

  5月26日下午,《金婚2》的新闻发布会之后,记者去北京东三环附近吃饭,在找车位的时候,忽然发现穿着休闲装的周韵。周韵从一辆商务车上下来后,快步走进一家日本料理店,还没等记者回过神,不远处,周韵的老公、著名导演姜文做着像母鸡走路一样怪异的动作,也朝同一间餐厅走去。随后记者从餐厅店员处得知,除了姜文和周韵外,周韵在《金婚2》中的老公胡军以及某导演也一同在座。

  大约一个小时后,姜文率先离开餐厅,由店员带领从地下车库离开,其他人也陆续走出餐厅,周韵和胡军看上去有些心事重重,各自把玩着手机,彼此没什么交流。(CF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