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台湾过端午 粉丝贴心送汤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0:00  新浪娱乐
黄晓明台湾过端午粉丝贴心送汤包(图)

黄晓明有大批Fans等着收工,还带了美食庆祝端午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在台湾赶拍电视剧《泡沫之夏》黄晓明,前天(5月28日)端午节也要在工作中度过,不过约有四十名台湾Fans为免偶像孤伶伶过节,带着名小吃“汤包”来慰劳他。

  粉丝们特别从台中、宜兰、台南、南投跑到典华与偶像庆祝端午节,还带着台湾著名食品汤包及小笼包到片场楼下等候偶像。当黄晓明完成拍摄时,不经意咳了一声,令Fans十分担心,但晓明却笑着对Fans说:“放心!我没得猪流感(H1N1甲型流感)!”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晓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