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曼玉热捧名牌Christian Lacroix申请破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0:08  新浪娱乐
张曼玉热捧名牌ChristianLacroix申请破产

张曼玉是Christian Lacroix的拥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有时装界“调色大师”之称的Christian Lacroix,其设计一向是红星名人至爱,包括张曼玉麦当娜都是其拥趸。不过其同名的高级时装品牌Christian Lacroix终于抵受不住金融海啸冲击,申请破产。

  昨天(5月29日)有消息说该品牌承受不起经济低迷的压力,宣布进入无力偿债的法律程序,入禀巴黎商业法庭,申请破产保护令,聆讯正在进行中,“生死”仍有待判决,有消息说品牌去年录得高达一千万欧元的亏损。

  而琦琦本身也是Lacroix的Fans,她闻言即说:“好惨!”她表示十分担心精巧的刺绣手工会失传:“他们一件衣服都几十万,甚至过百万港元,经济不好,现在都没有人愿意用这么多钱买衣服。”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