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文军涉毒酒吧已恢复营业 声明无涉毒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2:59  新京报
资料视频:涉嫌吸毒被抓 满文军夫妇依法分别被刑罚  媒体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本报讯 (记者林阿珍)5月19日凌晨,歌手满文军在工体附近的COCO banana酒吧吸毒,被警方当场抓获。该酒吧在满文军被抓后就被责令停业整改。记者昨日了解到,该酒吧现已重新恢复营业。

  酒吧声明无涉毒行为

  满文军吸毒被抓后,5月21日,被停业整顿的酒吧COCO banana向公众发出声明,表示“本次事件的发生,是当事人的个人行为,COCO banana没有藏毒,也没有贩毒行为”。

  该声明并对当晚事件做出说明:5月19日凌晨,满文军召集好友为其妻过生日,他们租定了场内最大的包间。18日晚10点左右进场,十多位好友先后加入生日派对。他们消费了洋酒、啤酒、饮料,包房一直关闭庆生。到19日凌晨,警方进入现场,因涉嫌服用毒品带走了包房内的人员,随后证明他们涉毒。

  酒吧已恢复营业

  昨晚8时30分许,该酒吧外的广告灯已亮起,门前张贴多日的“内部停业改造”通知已揭去,工作人员招呼客人稍后可进场。工作人员表示,酒吧已于5月27日晚重新恢复营业。

  - 新闻回放

  歌手满文军涉嫌吸毒被查

  5月19日凌晨2时左右,朝阳区工体附近的COCO banana酒吧,满文军夫妇因涉嫌吸毒被北京警方拘留。歌手满文军被警方治安拘留14天,其妻李某因涉嫌提供毒品被警方刑事拘留。涉案酒吧被令停业。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