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炮轰春晚审查引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1: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易哲 综合报道

  日前,“小品王”赵本山在录制贵州卫视《论道》节目时炮轰央视春晚节目审查员“不懂还提一堆意见”,一时引起网友大规模的激烈讨论。尽管赵本山的经纪人事后急忙出来圆场,称“他就是性情中人,想到啥说啥。他也只是说说自己的看法,不是炮轰吧?”但网友们还是担心赵本山因为此事遭到央视春晚的封杀。

  ■事件回放

  据网络上公布的节目录像显示,在节目录制现场,赵本山谈到央视春晚节目审查制度时说,“中央电视台的审查永远是这样的,观众都笑翻了,就他们几个(指审查者)脸永远是青的。”说罢还模仿审查者做出一个皱起眉头、正襟危坐的表情,台下的观众顿时笑成一片。

  赵本山表示,春晚给13亿人带来快乐,“但就这几个经营晚会的人他不快乐,这晚会能好吗?他们快乐不起来,但是他们紧张,他们怕不好看,完了又不懂,又提了一堆不懂的意见。”赵本山举例,一个节目第一遍审查时,大家都说好,第二场开始,(他们觉得)这个地方怎么不乐了,于是开始删减,第三场看,这个地方怎么又不乐呢?又剪。“他听十遍他背下来了,背下来之后又说,没乐了,他就把这个节目给毙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赵本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