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建飞魅力写真变型男 古铜肤色显阳刚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8:11  新浪娱乐

吴建飞魅力写真变型男古铜肤色显阳刚美(图) 吴建飞魅力写真变型男古铜肤色显阳刚美(图) 吴建飞魅力写真变型男古铜肤色显阳刚美(图) 吴建飞魅力写真变型男古铜肤色显阳刚美(图)
吴建飞秀古铜色肌肤 吴建飞展示肌肉 型男吴建飞 吴建飞帅气洒脱

吴建飞魅力写真变型男古铜肤色显阳刚美(图) 吴建飞魅力写真变型男古铜肤色显阳刚美(图) 吴建飞魅力写真变型男古铜肤色显阳刚美(图) 吴建飞魅力写真变型男古铜肤色显阳刚美(图)
吴建飞动感时尚 吴建飞眼神坚毅 时尚帅气的吴建飞 吴建飞全新造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吴建飞应新加坡某时尚杂志邀请拍摄一组写真大片。吴建飞在该组照片化身健硕型男,古铜肤色展现型男魅力,昔日稚嫩帅哥蜕变为成熟型男。

  吴建飞之所以受新加坡时尚杂志的青睐,源于新电影《功夫厨神》在当地的热映。吴建飞在片中饰演吴建豪的师弟,洪金宝的徒弟。对此吴建飞很谦虚的说:“能和两位前辈级的艺人合作受益匪浅。洪金宝老师一直是华语电影的骄傲能和他合作是每个艺人的荣幸,而吴建豪也是和他一字之差,在出道的时候很多人误认为我们是兄弟,所以这次也很巧合的做了一次电影里面的师兄弟”。

  比赛至今吴建飞一直很努力的在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取得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除了发行唱片《偏偏爱上你》,也先后拍摄了《功夫小英雄》、《铠甲勇士》、《网球王子2》等电视剧。其中,由他和郑元畅林依晨拍摄偶像剧《我的爱情面包》也取得很高的收视率。这次吴建飞联手台湾摄影兼造型师Peter Lau 拍摄写真大片,吴建飞透露在还没有出道的时候也是Peter Lau帮他拍摄一组写真照片,当时被某时尚杂志看上从而进入娱乐圈。

  吴建飞现在正忙于电影《功夫厨神》的宣传工作。该片将于6月12号在全国上映,届时吴建飞会到全国各地宣传,也会和大家现场互动交流拍摄趣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童蕾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