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星闪闪祝福“六一” “电脑娃娃”要做大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8:14  深圳晚报
童星闪闪祝福“六一”“电脑娃娃”要做大明星

美琪姐姐

  孩子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到了。在不少影视剧作品和舞台上,都出现过许多深圳童星的身影。今天,这些童星们为小朋友们送出了自己的祝福。同时,我们也祝福这些小童星们“六一”快乐,健康成长!

  美琪姐姐:

  祝小朋友们快乐长大

  代表作品:少儿剧《芭芭拉漂亮宝贝》、电影《杂技小精灵》

  深圳外国语中学初二学生孙圳,因成功扮演少儿剧《芭芭拉漂亮宝贝》中女主角“美琪姐姐”一举成名。她把剧中“美琪”勇敢、机智、活泼又可爱的鲜明个性,表演得淋漓尽致。该片2008年开始在南方台少儿频道以及全国十多家少儿频道相继热播,吸引了大批小朋友的追捧。随着影片的不断播出,孙圳的人气也紧随飙升。

  2008年12月,孙圳到都江堰参加一个公益活动并探望了灾区小朋友,没想到“美琪姐姐”在现场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场面一度失控。

  2008年10月,孙圳又被邀请参演国产片《杂技小精灵》中的桃子,这是孙圳首次接触电影,其出色的演技受到了导演和投资方的高度评价。

  孙圳目前是学校校园电视台的副台长,她的志向是考上中国传媒大学,以后要当像曾子墨一样的知识型女主播。

  【“六一”祝福】

  “美琪姐姐祝愿所有的小朋友,每天都像过六一节一样,天天开心,快乐长大!”

  李嘉雯:

  祝灾区小朋友健康快乐!

  代表作品:演唱《孩子,来生我们还要一起走》、《告慰》

  2005年,李嘉雯代表深圳参加全国故事大王比赛获得冠军,本报率先报道了这一消息。经过了3年的沉淀和成长,这位昔日的“故事大王”和“小天使少儿模特之星”,已经成为深圳炙手可热的儿童节目主持人,小歌星,小朗诵家。

  2008年,“5·12”四川地震灾难发生后,李嘉雯从深圳各中小学生中获选深圳原创赈灾歌曲《孩子,来生我们还要一起走》的演出,该曲在全球150多个广播电台滚动播出。在舞台上,李嘉雯和“妈妈”朱晓琳用歌声对话,她的动情演绎和动人的歌喉,感动了全世界的观众,几乎所有观众在听完她们的演唱后都潸然泪下。

  2009年,在纪念“5·12”地震一周年之际,李嘉雯再次获选,演唱深圳原创赈灾歌曲《告慰》。她说,希望通过歌声,让四川受灾的小朋友们勇敢起来,要相信明天会更好!

  李嘉雯现在翠北小学念书,是学校的大队委,她不仅在学校表现出色,还多次代表学校参加深圳各大比赛。“我喜欢学习外语,我想当翻译家,为国家做贡献!”原来李嘉雯有着不同凡响的理想。

  【“六一”祝福】

  “祝天下所有的小朋友们六一快乐,学习进步!也祝四川灾区的小朋友能够重新振作起来,走出地震的阴影!”

  土豆:

  “电脑娃娃”要做大明星

  代表作品:参加《饭没了秀》、出演《饭团狂想曲》

  看他可爱的模样和胖嘟嘟的身材就让人印象深刻。本名为胡奥的“土豆”出生于2001年,在深圳梧桐小学念书。爸爸说他是一个性格外向,擅长表演及模仿秀,天生喜欢跳舞、唱歌的胖男孩。“土豆是《饭没了秀》捧出来的小明星。”土豆爸爸表示,2005年,当选为优秀“魔力宝宝”的土豆正式“入行”了。2006年,土豆在深圳广电集团少儿频道春节节目中扮演吉祥福娃,因形象喜庆、逗人,独具特色,获得大众喜爱。后来的几年,他又参演了《梅艳芳菲》、《战斗王》、《超级少年》、《快乐转转转》等影视作品,成为深圳童星中的大红人。2008年起,土豆又加盟了60集情景剧《电脑娃娃》,扮演主角电脑娃娃。此后,土豆又参加了深圳卫视投资的3集电视电影《饭团狂想曲》,饰演男一号。

  土豆告诉记者,他的理想是做一个发展全面的大明星,他想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陈诗丹:

  呼吁小朋友要环保!

  代表作品:电影《小树的天空》、《血缘》

  陈诗丹主演的儿童环保主题电影《小树的天空》最近在广东河源杀青。陈诗丹在影片中与老牌演员牛犇有大量对手戏。“以前我知道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但不知道应该从哪里下手去提倡环保。拍了《小树的天空》后,我明白要从我们每一个细小的生活习惯做起,比如说节省木质筷子的使用,以及减少用纸等。”

  9岁的陈诗丹曾主演多部电影作品,“2009年初,陈诗丹拍完某银行的大型环保公益广告后,便加盟了梁家仁执导的电影《血缘》,她自幼学习舞蹈,对演戏有着极高的天赋。剧组中很多老牌演员都夸她是‘小林青霞’,说她的未来一定会星途灿烂。”据了解,目前她正在河南参加功夫电影《终极逃亡》的演出,和郭金、王志文合作。

  陈诗丹告诉记者,她非常喜欢在好莱坞发展的华人女星,如巩俐、杨紫琼等。“我希望有巩俐阿姨的演技,有杨紫琼阿姨的身手。”陈诗丹的理想是成为一名出色的女演员。

  【“六一”祝福】

  “希望所有的小朋友从我做起,别乱扔垃圾,人人环保!祝大家节日快乐!”本报记者 黄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