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文军明日获释 妻子李俐仍将被警方刑事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1:46  新京报
视频:满文军有望近日获释 宋柯否认要道歉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满文军明日获释妻子李俐仍将被警方刑事拘留
满文军会像其他明星那样公开道歉吗?太麦老总宋柯称还要与其本人商量。图/CFP
满文军明日获释妻子李俐仍将被警方刑事拘留
满文军(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田北北 勾伊娜 康沛)昨日,记者从警方获悉,因涉嫌吸毒的歌手满文军将于明日从拘留所释放。据了解,满文军所吸食毒品是一种名为“HAPPY水”的新型毒品。目前,满文军妻子李俐仍被警方刑事拘留。

  此外,有传闻称满文军的公司太合麦田计划安排一个道歉会,昨日太麦公司老总宋柯称,此事要等他见到满文军本人商讨后才能做出决定。

  狱中

  有时与狱友打扑克

  记者从警方获悉,满文军在狱中状态良好,精神乐观。他和在拘的十多名人员相处得不错,有时大家还会在一起打打扑克。由于拘留所内不能上网,这些天满文军对网上的消息也完全不知。

  道歉

  具体要和本人商量

  此前,有传闻称满文军所在的太麦公司有意召开道歉会,让满文军向公众道歉。但昨日,太合麦田老总宋柯却否认了此事。

  宋柯表示,道歉会是否举行必须跟满文军本人商讨后才能做出决定,具体怎样要跟满文军本人商量,所以现在都不能确定。

  戒毒

  “HAPPY水”要戒心瘾

  有关人士表示,吸毒者在经过尿检等方面检测后,确定吸食毒品类型为摇头丸等,会在第一次吸食后予以治安拘留14天的处罚。如果是吸食海洛因等毒品,将在执行完治安拘留处罚后被隔离强制戒毒两年。据了解,满文军吸食的毒品类型为“HAPPY水”,此类毒品吸食后,要戒除心瘾才可完全戒掉毒瘾。

  北京中地律师事务所李玉祥律师表示,李俐有可能会被处以3个月到半年有期徒刑。

  ■ 事件回放

  ●5月19日凌晨,北京警方在Coco Banana歌舞厅一包房内查获一批涉嫌吸毒人员,其中包括满文军及其当天过生日的妻子李俐。

  ●5月20日,北京警方证实包括满文军在内的10人因尿检呈阳性被行政拘留,满文军妻子李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

  买红妹出面否认吸毒被抓。此外传出线人是娱乐圈内人士。

  ●5月21日,中国红十字总会中止满文军担任“蒲公英爱心行动”爱心传递大使。

  ●5月24日,满文军所在公司太合麦田老总宋柯透露,已经委托看守所给满文军送去了1000块钱和衣服。

  ●5月25日,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撤销满文军爱心形象大使身份。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