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赵本山于丹共论“艺术表达中的文化追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2:4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明天,国际著名影星成龙、著名表演艺术家赵本山、著名学者于丹,将相聚解放日报报业集团第24届文化讲坛,同台共论“艺术表达中的文化追求”。解放网、新浪网将进行现场直播。

  在本届文化讲坛上,成龙将围绕“相信国家,相信自己”,与大家分享《“相信”是一种力量》;赵本山将回顾自己的演艺、创业之路,道出《坚持真诚的文化态度》这一“秘诀”;于丹则认为,经济的寒冬恰恰意味着慈善的春暖,苦难使生命更诚恳、更谦卑,告诉观众如何《给幸福一个承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