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圆圆于小伟传婚讯 上演缠绵火辣“激吻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2:04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秦小)与张亚东五年恋情完结,又与夏雨曝出绯闻的高圆圆日前再曝新恋情,与男演员于小伟热恋半年,甜蜜同居。据圈中人称,两人已到谈婚论嫁的地步。

  据报道,5月23日,在《孔雀》中扮演张静初初恋男友招兵干部的于小伟开车前往机场,身材苗条、留着短发、戴着茶色眼镜的高圆圆出现在于小伟车后,高圆圆一脸幸福笑容,并含情脉脉地搂住于小伟的脖子,于小伟也一脸关切,送上甜蜜的问候,然后打开后备箱亲自将高圆圆的行李一一装上车。上车后高圆圆又搂住于小伟的脖子,低声交谈。两人驱车来到于小伟公寓门口,更上演一幕缠绵火辣的“激吻戏”。如今,两人已甜蜜同居。 

  据知,高圆圆与于小伟恋情由圈中人亲口说出,并透露,两人是在2006年高圆圆和余文乐在云南大理拍摄电影《郎才女貌》和同在大理拍电视剧的于小伟来往,互生好感。不过,是今年才正式恋爱,两人已经到谈婚论嫁的地步。高圆圆的经纪人刘凯痛快地表示“高圆圆和于小伟谈恋爱这是事实,他们现在是恋人关系,我们知道早晚有一天会被你们拍到,他们两人也早就有这个心理准备,他们有信心今后在爱情的道路上携手前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