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证实:高圆圆于小伟现在是恋人关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5:47  青年时报
经纪人证实:高圆圆于小伟现在是恋人关系(图)

高圆圆于小伟

  时报综合消息 高圆圆夏雨分手后不久就投入了《南京!南京!》的拍摄,拍摄周期将近一年,期间曾传出了陆川追求高圆圆的传闻,但最后被证明是子虚乌有。电影拍完后高圆圆又忙于话剧《哈姆雷特》排练演出,在爱情上她似乎一直是一片空白,但高圆圆真的是“闺中无人”吗?

  近日,某周刊记者在高圆圆住的公寓门口,发现高圆圆和一个帅哥言语亲密地走出,而这位帅哥,就是曾在顾长卫导演的《孔雀》中扮演张静初初恋男友的那位英俊的解放军伞兵——于小伟

  5月23日下午,该周刊记者发现于小伟走出公寓,开车上了机场高速,直奔三号航站楼而去。到机场后,一个身材苗条、留着短发、戴着茶色眼镜的女孩出现在于小伟的车后,记者一眼认出她正是高圆圆。看到于小伟,高圆圆掩饰不住兴奋和快乐,含情脉脉地搂住了于小伟的脖子,于小伟也是一脸关切,似乎送上甜蜜的问候。他打开后备箱亲自把高圆圆的行李一一装上车,然后两人兴冲冲上车。

  于小伟接上高圆圆后汽车朝于小伟家方向开去。两人下车后就搂在一起,完全是一副热恋的模样。高圆圆还娇羞无限地把头埋在于小伟的胸前,双臂环绕住于小伟的脖子,就像初恋中的女孩那样甜蜜。随后两人进入公寓后,一直没有再次现身。

  高圆圆和于小伟在机场和公寓门前上演的爱情场景,确定无疑地证明他们两人的恋人关系。据高圆圆的一位好友透露,高圆圆与于小伟在10年前就认识了,但多年来一直没有更深的交往。从去年下半年开始,高圆圆与于小伟吃了几次饭,两人逐渐擦出了火花,“谈不上谁追的谁,都有了那层意思,渐渐地就好上了,大约在半年前正式确立了关系。”

  这位好友表示,高圆圆和于小伟恋爱后,对这段恋情非常低调,只有很少的朋友知道。

  高圆圆的经纪人刘凯随后证实:“他们现在是恋人关系。”他还表示,两人已经做好了恋情被曝光的心理准备,“他们有信心今后在爱情的道路上携手前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圆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