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文军今日上午已获释 正赶回看望家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3:39  新浪娱乐
满文军今日上午已获释正赶回看望家人(图)

满文军(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日(6月3日)上午,新浪娱乐从太合麦田处确认,因涉毒被拘留14天的歌手满文军已被释放。据其经纪公司太合麦田工作人员透露,目前,满文军已返回家中,正和家人在一起。

  09年5月19日凌晨2时许,歌手满文军及其妻子李俐因涉嫌聚众吸食毒品,在北京某酒吧被警方抓获。由于当时满文军正在为妻子举行庆生派对,因而一同被警方请走调查的还包括10名满文军夫妇的好友。最终,满文军被警方行政拘留14天,而其妻子则遭刑事拘留。

  满文军因此事公众形象受损,中国红十字会和儿助会都宣布取消其爱心大使资格。其经济公司老总宋柯表示,满文军被释放后,将把更多的工作重心放在从事公益活动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