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证实事故车主名为周杰 目击者称其满身酒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5:41  法制晚报
警方证实事故车主名为周杰目击者称其满身酒味

无牌奔驰撞翻出租车

警方证实事故车主名为周杰目击者称其满身酒味

昨日,朝阳医院急诊室,两名受伤乘客在等待治疗

警方证实事故车主名为周杰目击者称其满身酒味

周杰经常驾驶同款黑色奔驰车(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 鲁曼新闻观察员李立)昨天凌晨4时许,在朝阳区高碑店北路,一辆无牌奔驰商务车与出租车相撞。有媒体报道,伤者和目击者称肇事司机是演员周杰

  昨天凌晨,一辆奔驰商务车和一辆伊兰特出租车相撞。奔驰商务车只是发动机盖前部有大面积下凹,司机没有受伤。

  伊兰特出租车则被撞翻在路边,司机的驾驶位置着地,倚靠在路边的树上。有一名司机和一名女乘客被困在车里面,在消防员的破拆下被解救出来。

  有媒体报道,伤者和目击者称肇事司机是演员周杰,还有目击者说其“身上全是酒味”。

  追访交管局

  今晨通报确认车主叫周杰

  本报讯(记者白冰通讯员江静)今天,市交管局证实,发生事故的无牌奔驰商务车的车主确实名为周杰。

  今天早晨,市交管局通报了6月2日周杰驾车发生事故的情况。目前,事故责任正在认定中,但因事故车辆未悬挂号牌,交管部门已对其进行处罚。

  民警分别用报警电话和车辆注册电话与周杰联系,但都不是他本人接听。随后民警又到车辆登记的周杰住处进行查找,但周杰不在家。

  昨天下午4时,周杰本人到朝阳交通支队接受处理,在询问中,周杰自称出事后感觉身体不适,胸闷、头晕,去了医院检查治疗。周杰本人称没有喝酒,经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为“零”。

  警方表示,目前事故责任认定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追访经纪人

  周杰开奔驰吗?她挂断电话

  记者今天上午电话采访了周杰的经纪人王剑歌,她说没有听说这件事,也没有跟周杰联系,目前无法接受采访,需要进一步了解情况。

  当记者问周杰是否开奔驰车时,她挂断了电话。

  随后,记者又多次拨打王剑歌的电话,但始终无人接听。

  文/记者 寿鹏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