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子哥国画拍得三万 替受赠儿童感谢慈善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20:54  新浪娱乐
方子哥国画拍得三万替受赠儿童感谢慈善家(图)

方子哥亲笔书画

  新浪娱乐讯 六一儿童节前夕,朝阳剧场举行了一台慈善晚会,北京市光爱之家的师生们与众多明星同台高歌。现场还拍卖了知名演员方子哥捐赠的一幅亲笔书画,最终以3万元的价格成交。

  北京市光爱之家是一所专门收养孤残儿童的学校,在2004年由安徽金寨汉子石清华创办,希望把他从收养7个孤儿,发展到如今103个孩子的事迹发扬光大。

  现场石清华和孩子们携手演艺界人士同台献艺,感动得在场嘉宾无不热泪盈眶。除了演唱及募捐,还举行了拍卖仪式,由主持人倪萍担当爱心拍卖师。演员方子哥捐出了一幅自己亲手画的国画,画上是一位母亲怀抱婴儿,流露出浓浓的母爱。最终这幅作品被某不具名的慈善人士,以三万元高价拍下。

  方子哥虽未亲临现场,但在得知此事后非常高兴,再三替受赠的孩子们感谢这位慈善人士,希望有更多这样的有识之士奉献爱心帮助更多的孩子,让他们知道还是有很多人在关心着他们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方子哥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