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岩伤后首个生日 与70名四川灾区孤儿联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01:56  新浪娱乐

刘岩伤后首个生日与70名四川灾区孤儿联欢(图) 刘岩伤后首个生日与70名四川灾区孤儿联欢(图)
刘岩与灾区儿童合影 刘岩与灾区儿童交流

刘岩伤后首个生日与70名四川灾区孤儿联欢(图) 刘岩伤后首个生日与70名四川灾区孤儿联欢(图) 刘岩伤后首个生日与70名四川灾区孤儿联欢(图) 刘岩伤后首个生日与70名四川灾区孤儿联欢(图)
刘岩开心得到生日祝福 孩子们唱生日歌 孩子送祝福刘岩很感动 刘岩心态轻松

刘岩伤后首个生日与70名四川灾区孤儿联欢(图) 刘岩伤后首个生日与70名四川灾区孤儿联欢(图)
刘岩观看节目 刘岩与嘉宾交流

刘岩伤后首个生日与70名四川灾区孤儿联欢(图) 刘岩伤后首个生日与70名四川灾区孤儿联欢(图)
刘岩现身现场 刘岩与灾区儿童在一起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2日,刘岩刚刚成为2009“舞梦童圆”中华舞蹈爱心行动爱心大使,第二天(3日)便赶往京郊参加与四川震区孤儿联欢活动,在北京阎岭舞蹈学院排练厅度过了伤后第一个生日。

  6月3日晚,刘岩与中国舞蹈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冯双白来到北京阎岭舞蹈学院,与这里的舞蹈小学院以及70名汶川来的孤儿一起参加联欢活动。这是她成为2009“舞梦童圆”中华舞蹈爱心行动“爱心大使”后,参与的第一项工作。北京阎岭舞蹈学院将从这些灾区的孩子中选拔10名孩子留校学习舞蹈。刘岩说:“不是每个孩子都适合学习舞蹈,要有身体条件和兴趣爱好。学校这种选拔性的资助很专业,会负责这10名孩子中学、大学,直至找到工作前的所有学费和生活费。”

  一进排练厅里,刘岩就扎进孩子堆,一会拉着灾区小学生的手询问生活学习情况,一会又和汶川的孩子们一起开心地大合影。她说:“这些孩子全是少数民族,刚才站在我旁边的那个小女孩是摩梭族的,她脸上的高原红显得特别可爱。他们全部在地震中失去了双亲,我希望能给这些孩子带来快乐。”

  演出过半,小演员们和汶川的孩子们一起为刘岩唱起生日歌。面对这个意外惊喜,刘岩激动落泪,捂着嘴巴一时没缓过神来。她说:“这是我受伤后的第一个生日,本来没心情过的,没想到孩子们给了我一个惊喜,确实很激动。受伤之后就很少有机会这么近距离看表演,不过最激动的是看到这么多四川灾区来的孩子们,所以下午一接到电话就赶过来了。”崔一佳/文 孙慧/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