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文军昨日获释回家 妻子李俐仍被刑事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04:02  广州日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记者从太合麦田处确认,因涉毒被拘留14天的歌手满文军已被释放。据太合麦田工作人员透露,目前,满文军已返回家中,正和家人在一起。而满文军妻子李俐仍被警方刑事拘留。

  记者从警方获悉,满文军在拘留所状态良好,精神乐观。他和在拘的十多名人员相处得不错,有时大家还会在一起打打扑克。

  据了解,满文军吸食的毒品类型为“HAPPY水”,此类毒品吸食后,要戒除心瘾才可完全戒掉毒瘾。而满文军妻子李俐有可能会被处以3个月到半年有期徒刑。

  (何 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满文军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