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撞车后12小时方现身 警方多方寻找后才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04:36  京华时报

周杰撞车后12小时方现身警方多方寻找后才亮相

周杰 图/CFP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彭科峰王铮实习记者刘浩宇)前天凌晨3点50分左右,一辆载有两名乘客的出租车在朝阳区高碑店北路115路康家沟站路口左拐时,被一辆奔驰商务车撞上。出租车侧翻,车上包括司机在内的3人受伤。多名目击者称,奔驰车司机是演员周杰。昨天,市交管局通报称,事发12小时后的前天下午4点,周杰露面接受处理。他称“出事后感到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治疗”才离开现场,也没有喝酒。警方对他进行了酒精检测,显示结果为“零”。 

  >>伤者回述 

  周杰被认出后离开 

  王先生是伊藤华堂洋华堂超市十里堡店的一名工作人员,他是当时出租车上的乘客之一,事故中受了轻伤。昨天下午4点,记者在朝阳医院见到了他。 

  据他介绍,前天凌晨3点半,他在超市理货之后,和同事张先生一起打车回通州的家,行车路线是从朝阳路经青年路上京通快速辅路。当他们的车由北向南行至115路公交车康家沟站左拐时,一辆由南往北行驶的奔驰车快速冲了过来,撞在他们乘坐的出租车右侧中部。出租车当场被撞侧翻,倚在路边的一根电线杆上。 

  王先生称,当时出租车车窗玻璃全部破碎,他的左耳和后背受伤。同事张先生则称腿疼,不能动弹。司机头部流血,不停地呻吟。通过车窗破碎的玻璃,他看到奔驰司机下了车,走到他们的车前一边打电话一边往他们的车里看。 

  事发后3分钟左右,伤势最轻的王先生从破碎的车窗里爬了出来。借着路灯光,他发现奔驰司机是演员周杰。“旁边还有附近居民和保安10多个人,大家都认出奔驰司机是周杰。”王先生说,见有很多人指点,周杰很快步行离开了现场。他说,当时他距周杰不是很近,没有判断出周杰是否喝了酒。 

  大约15分钟后,120急救车和警察、消防人员赶到。消防人员救出了仍困在车里不能动弹的司机。随后,3人被后来赶到的999急救车送到朝阳医院。王先生称,在被扶上救护车时,他回头仔细看了看奔驰车,发现该车没有车牌。 

  经检查,王先生左耳被碎玻璃划伤,右侧擦伤;同事张先生右耳被玻璃划伤,右脚和右侧一根肋骨骨折;出租车司机头部和肺部受伤。 

  王先生已于前天下午6点出院,他的同事张先生和出租车司机则仍在朝阳医院等待手术。王先生称,3人的医疗费用都由新月出租公司垫付。 

  >>警方通报周杰12小时后现身 

  市交管局昨天通报称,前天凌晨3点53分,朝阳交通支队双桥大队接到报案:在朝阳区高碑店北路115路车站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其中一起报案是一名自称姓周的事主,他向接警员报出了事故双方的车牌号。 

  双桥大队民警抵达现场发现,奔驰商务车未悬挂车牌,且司机不在现场,只有出租车司机和两名乘客在场。交警一面查访受伤的出租司机和两名乘客,一面叫来“999”急救车将伤者送往医院。 

  当天,交管部门查到,奔驰商务车车主叫周杰。为找到周杰,民警分别拨打报警电话和车辆注册电话与周杰联系,但电话都不是周杰本人接听,接电话的人自称是周杰的朋友,称没和周杰在一起,答应帮忙通知周杰到交通队。交管部门又派出民警到车辆登记的周杰住处查找,但周杰不在家。民警让物业见到周杰本人后通知他立即到交通队,并在周杰的家门上留下纸条。 

  前天下午4点,在事发12小时后,周杰才出现在朝阳交通支队接受处理。询问中,周杰称“出事后感觉身体不适,胸闷、头晕,去了医院检查治疗”。对于事故另一方及目击者称他酒后驾驶的说法,周杰称“没有喝酒”。警方对他进行了酒精检测,结果为“零”。 

  交管部门表示,周杰在接受初步调查后离开交通支队,交管部门对周杰本人的叙述及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对于周杰是否是肇事逃逸还有待认定。对周杰未悬挂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在事故调查结果出来后,交管部门将一并依法给予处罚。 

  >>公司表态 

  周杰未告知情况 

  周杰目前是橙天拾捌演艺经纪公司的签约艺人。昨天,周杰的经纪人王剑歌称,事发后,周杰并没有告知她撞车一事,她是在接到媒体记者的电话后才获知此事的。橙天拾捌演艺经纪公司称,公司会尊重司法机关的处理结果。

  ■链接

  周杰负面新闻缠身

  周杰曾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因在《还珠格格》中扮演尔康一角而为人熟知。但在拍摄过《少年包青天》等少量影视剧后,周杰近两年鲜有作品登场。 

  去年4月2日,周杰在798殴打保安被监控录像拍下。此前,他还被曝出片场骂女演员、酒吧内打人、圈内人称他很难合作等负面新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