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开无牌车撞伤人 现场报警肇事逃逸说不成立

  周杰因饰“尔康”一角而为人熟知。但他成名后总被负面新闻包围,酒吧伤人、片场骂女演员等屡被曝光。去年,他在驾驶一辆黑色奔驰遭拦截时,下车殴打保安人员使其受伤送医院。日前,周杰又出事了!

  6月2日凌晨,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北路,一辆无牌奔驰与一辆出租车相撞,造成3人受伤。据伤者和多名目击者称,奔驰司机为演员周杰,而且一身酒味。对此,周杰所属经纪公司的多位负责人均保持缄默。

  昨日,记者致电北京市交管局,其证实事故车主为周杰,并表示周杰已于昨日下午4时到朝阳交通支队接受处理。在询问中,周杰自称“没有喝酒”。而经酒精检测,结果为“零”。而伤者昨日表示,车祸以后,周杰及其经纪公司没有任何人前往医院看望他们。  

  有关车祸说法的版本1

  目击者说周杰“身上全是酒味”

  有媒体报道他“肇事逃逸”

  据了解,6月2日凌晨,一辆无牌照黑色R300型奔驰在北京朝阳区高碑店北路撞翻一辆出租车,奔驰车只是发动机盖前部有大面积下凹,司机没有受伤。而出租车则被撞翻在路边,司机的驾驶位置着地,倚靠在路边的树上。车内3人均受伤,并被迅速送往朝阳医院。

  据伤者和多名目击者称,肇事司机是演员周杰,还有目击者说其“身上全是酒味”。

  沙先生等目击者称,奔驰车内就周杰一人,“身上全是酒味”,还喊着“怎么开车的,怎么不看红绿灯”,而周杰在“警察赶到前就离开了现场。”

  昨日凌晨,有媒体报道称北京市交管局证实,发生事故的无牌奔驰车的车主确实名为周杰,并将该事件定性为“肇事逃逸”。  

  有关车祸说法的版本2

  交管局称周杰酒精检测结果为“零”

  周杰说出事后去了医院检查治疗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北京市交管局,相关人员详细告诉了记者当时的情况,“6月2日3时53分,朝阳交通支队双桥大队接到报案,在朝阳区高碑店北路,115路车站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其中一起报案是一位自称姓周的事主,并向接警员报出了事故双方的车牌号。接到报警后,交管部门一方面迅速进行现场勘察工作。双桥大队民警于4时17分到达现场,到现场后发现奔驰车未悬挂车牌、且司机不在现场,只有出租司机和两名乘客在现场,交警查访受伤的出租司机和两名乘客,并叫来急救车将伤者送往医院。”

  另一方面,交管部门当天立即开展了调查工作。“据调查,奔驰车主叫周杰,为了找到周杰,民警分别用报警电话和车辆注册电话与周杰联系,但都不是周杰本人接的,是一位自称是周杰的朋友接的,并说没和周杰在一起,答应帮忙通知周杰到交通队。随后交管部门又派出民警到车辆登记的周杰住处进行查找,但周杰不在家,民警找到物业让物业见到周杰本人后通知其立即到交通队,并在其家门上也留下纸条。下午4时,周杰本人到朝阳交通支队接受处理,在询问中,周杰自称,‘出事后感受身体不适,胸闷、头晕,去了医院检查治疗’,周本人称,‘没有喝酒’。经酒精检测,结果为‘零’。”

  而据中新社报道, 就该辆奔驰车无牌上路,北京交管部门表示,车主自称前一日对车辆进行美容时将车牌摘下。事发后,民警在该车后备厢中找到了号牌。民警称,由于周杰在现场报警,并报出了自己的车牌号,“肇事逃逸”之说不成立;可以认定该车未按规定悬挂号牌,警方已依法给予处罚。

  据了解,目前事故责任认定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周杰本人叙述及相关的情况也还在进一步调查了解中。

  伤者有话说

  出车祸后周杰一直在打电话

  没任何人到医院来看望伤者

  在朝阳医院,24岁的伤者小刘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称,3时50分她和同事小王打车回家,出租车在高碑店北路由北向南行驶到路口左转,“马上就过路口了。突然一辆由南驶来的黑色车辆朝出租车冲过来……”小王告诉记者,自己是从侧挡风爬出来的,“当时玻璃已粉碎,小刘被挤在侧翻的车内无法移动,司机也被困车内。”小王表示,当时他看到了周杰,“能闻到他身上的酒味”。而整个过程,周杰都未施救,“一直在打电话。”有记者从北京市朝阳医院了解到,出租车司机头部及肺部受伤,一名刘姓乘客第七肋骨、右锁骨、右内踝骨均骨折,且耳朵受伤,现住院治疗;另一名王姓乘客右耳缝三针,已出院回家休养。昨日,有记者再次前往医院看望伤者,伤者表示,自车祸以后,周杰及其经纪公司没有任何人前往医院看望他们。

  经纪公司没话说

  “不清楚这事”“没能与周杰取得联系”

  昨日,记者致电周杰所属经纪公司拾捌文化的宣传李先生,其直言“不清楚这事”。随后记者致电周杰的经纪人王剑歌,其表示自己也是昨日上午才知道此事,并称目前还没能与周杰取得联系。问及如何处理此事,其表示将在对此事件进行核实后,在必要时对外发布声明。

  记者 吴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