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被指酒后驾无牌大奔 交管:并不算肇事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1:11  东南快报
周杰被指酒后驾无牌大奔交管:并不算肇事逃逸

车祸现场

周杰被指酒后驾无牌大奔交管:并不算肇事逃逸

周杰

  据媒体报道,前日凌晨3时50分左右,一辆无牌奔驰车在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北路与一辆出租车相撞,出租车上3人受伤。经调查,该车车主是演员周杰。事发之后,周杰曾拨打122报警,但随后离开现场。

  交管部门昨日上午向媒体通报,警方于2日凌晨3时53分左右连续接到两次报警,分别来自一名目击者和“自称姓周的事主”。民警到达现场时发现,出租车已被“大奔”顶得侧翻,撞在一根电线杆上,车身被挤得变形。现场没有找到“大奔”车主,记者从北京市朝阳医院了解到,出租车司机头部及肺部受伤,一名刘姓乘客第七肋骨、右锁骨、右内踝骨均骨折,且耳朵受伤,现住院治疗;另一名王姓乘客右耳缝三针,已出院回家休养。民警在现场发现,这辆R级奔驰车前后都没有悬挂号牌。事后,民警在后备厢中找到了号牌。经调查,该车车主正是演员周杰。

  2日下午4时,周杰来到朝阳交警支队接受处理,并称“出事后,感觉身体不舒服,胸闷、头晕,去了医院检查治疗。” 针对事故另一方怀疑他酒后驾车的事情,周杰称:“没有喝酒。”警方此时对其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为零。

  目击者:“他身上全是酒味”  

  据北京媒体报道,沙先生等目击者称,奔驰车内就周杰一人,“身上全是酒味”,还喊着“怎么开车的,怎么不看红绿灯”,“警察赶到前就离开了现场”。伤者小王称,他看到了周杰,“能闻到他身上的酒味”,整个过程周杰都未施救,“一直在打电话”。

  经纪人:没见过周杰喝酒

  记者致电其经纪人王剑哥,她表示:“我不知道这件事情,他们今天早上告诉我的时候,我才知道。”她透露,目前还没能与周杰本人取得联系。被问及周杰平日是否有酒后驾车的习惯,王剑哥回应称:“他不喝酒,至少我没见过他喝酒。”但她表示会对此事件进行核实,必要时会对外发布声明。

  交管:并不算“肇事逃逸”

  交管部门昨日表示,此事故需要适用“一般程序”处理,取证及伤员伤情鉴定都需要一定时间,目前调查工作正在紧张进行。警方表示,周杰本人对事故的叙述是否属实,也需要继续调查。但由于他在现场报警,并报出了自己的车牌号,“肇事逃逸”之说并不成立,现在可以认定该车没有按规定悬挂号牌,警方将依法给予处罚。就该辆奔驰车无牌上路,交管部门表示,车主周杰自称前一日对车辆进行美容时将车牌摘下。

  链接

  酒后驾驶不止一次

  据知情人士透露,周杰不仅爱与朋友喝酒,酒后也常常自驾车离去,也经常会将车牌取下。媒体曾经多次目睹并拍摄到周杰醉酒的场景,酒后的周杰还驾车将女性友人送回家。有意思的是,一年前,周杰就曾驾驶着一辆奔驰,在798艺术区因为车辆通行等问题和物业发生冲突,打人的过程被监控录像拍下。

  周杰的“暴脾气”在圈内也早有流传,拍摄电视剧时被曝因走位问题,与女演员发生冲突几欲动手,最后在导演的劝解下平息了风波。周杰曾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因在《还珠格格》中扮演尔康一角而为人熟知,近两年鲜有作品问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