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IMI乔任梁创意大挑战 7月high翻上海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20:56  新浪娱乐
KIMI乔任梁创意大挑战7月high翻上海滩(图)

乔任梁

KIMI乔任梁创意大挑战7月high翻上海滩(图)

乔任梁

KIMI乔任梁创意大挑战7月high翻上海滩(图)

乔任梁

  新浪娱乐讯 7月,舞台之王KIMI乔任梁将返回上海,出席GIFTOUR集物特——创意大挑战的上海站活动,届时一场与明星零距离与创意零距离的见面会将在上海隆重上演。

  据悉,乔任梁此次和GIFTOUR集物特的携手并非首度合作。早在今年4月乔任梁就曾担任过GIFTOUR集物特首家实体店的开业嘉宾,开业当天乔任梁不仅给粉丝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嘉宾秀更变身GIFTOUR集物特的明星店员,向大家展示了GIFTOUR集物特的人气创意产品菜刀门镜子、最佳老婆奖牌等,以创意的形式让开业当天的气氛一路飙升。有了第一次的精彩合作,此次乔任梁和GIFTOUR集物特都显得更默契也更有信心。作为主办方GIFTOUR集物特还尤为贴心的把乔任梁安排在他的家乡上海。对于已然将生活、工作重心转移至北京的乔任梁而言,对此次回家,也显得相当期待。

  记得乔任梁在他的首部自传图文集《私生活》中,第一张开篇就这样写到“我叫乔任梁,在上海一个普通的家庭长大。爸爸是海员,妈妈做过很多工作,在我读中学之后就全职做了家庭主妇……”可见上海的生活在乔任梁的心里占有很重要的位置。

  这次听说可以回家,乔任梁难以掩饰内心的喜悦,不禁对记者聊起了小时候发生的一段“糗事”:“还记得小学二年级体育课上因为跳高压折了竹竿被体育老师骂‘搅……僧……梁,哝则赤劳了该组撒?(上海话:乔任梁,你这臭小子在干啥?)’时的情景。呵呵,现在没想到一下子这么多年都过去了。”如今那个小弄堂里的顽皮男孩,早已经退去了少时的青涩,晋升为新一代潮流偶像、舞台之王。这次回家可谓是衣锦荣归,而对于此行的目的——做GIFTOUR集物特的特物团长,对这个上海大男孩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对于即将在故乡上海再次和GIFTOUR集物特联手,KIMI心情大好,还饶有兴致地透露自己也是个热衷创意产品的人:在和GIFTOUR集物特合作之前就有歌迷曾经赠送过他GIFTOUR集物特的两件宝贝——“歌唱家台灯”和“菜刀门镜子”。他还透露“因为喜欢唱歌,所以对于麦克风造型的“歌唱家台灯”尤为喜爱,在担任GIFTOUR集物特开店嘉宾时GIFTOUR集物特还专门推出过此款产品的限量版,让他很开心。至于GIFTOUR集物特的另一款个性产品——场记牌项链也让正在尝试影视演出的KIMI感觉很有缘分。这次可以做为GIFTOUR集物特——创意大挑战上海站的“特物团长”,让KIMI在挑战创意之余,也更加兴奋,”在自己的家乡当团长,这事真是种荣誉哦 “。

  GIFTOUR集物特——创意大挑战将在7月4号进行海选会,喜欢创意,有勇气表现自己,想给KIMI加油的朋友都要早点报名哦。乔任梁精心准备了一份神秘礼物要送给上海“特物团”们,在这个夏天,让我们和KIMI乔任梁一起挑战创意,乐翻上海滩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乔任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