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快女日记:成都唱区得到表扬了

  ■成都快女25强选手 郁可唯

  到长沙第二天了,郁闷的事挺多!电脑到现在还不能上网,我只好借别人的用。不过还好今天的事情比较轻松,现在晚上九点就可以回房间休息了,幸福!

  导演表扬我们成都唱区的女孩子了!昨天下午,300强选手首次聚集在一起,点名点到成都唱区时,我们全部惊天动地的欢呼,那气势,绝对是所有唱区里最牛的,所以导演夸我们团结!得到导演组的夸奖,我们自然很高兴。

  每个唱区的导演都站出来讲了一番话,我们唱区的美女导演孔晓一讲话时,我们又是一阵欢呼。孔导鼓励我们“大家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当然,我也看到了其他唱区的不少有个性的选手。

  每天大家聚在一起吃饭,特别开心。饭菜挺合我的胃口,不过稍微有点咸。当然,练歌是每天必须要做的事情。我还在让朋友帮忙找一些适合我唱的歌,让自己多一点选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